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地热地板好搭档,WDB负离子涂料功能更突出

房天下  2017-09-07 18:17

不同于普通环境下的木地板,铺设于地面辐射供热系统上,要长期承受40℃左右的热情烘烤,而3月份地暖休息了,但气温还在个位数徘徊,地板又要经历一个骤冷的考验。地热地板要在地热环境的考验中不鸣惊人,就必须经受住温度、湿度变化的多重考验。

RD-WRAP: break-word;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center;FONT: 10.5pt/25px 微软雅黑;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作为地热地板,对环保性(无甲醛释放危害)、稳定性能(防潮耐热不变形)、热传导性都有特别的要求。但在地暖忽冷忽热,若即若离的环境下,地热地板是否健康环保是最重要的。

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在传统地热地板确保稳定性能与热传导性的高度上,赋予它破茧成蝶、重获新生的本事。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能长久持续地释放生态级负离子,很容易形成释放量达到600个cm2以上的负离子森林浴环境。在地热环境下,分子的布朗运动会加速,所以地板涂料中的负离子释放量也会增多、增速,远远超出了满足人体每天130亿个负离子的基本需求量。

不仅如此,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释放出来的负离子能迅速中和空气中微米级属正离子的飘尘、油烟、pm2.5等,通过正负离子吸引、碰撞形成分子团下沉落地,还能降解和还原甲醛等有机挥发物气体,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保持室内空气清新;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中还添加了抑制霉菌剂与抗菌剂,能够有效防霉抗菌,长效抵御霉菌、真菌的繁殖和滋长,保护地热地板不受侵蚀;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附着力极强,免打磨,透明度高,漆膜具有极佳质感,即使是在地热环境,也能在保护地板的同时能完美体现木材天然纹理。

,后无来者。WDB即真正的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