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的优泉空气能热水器 重新定义智能沐浴

房天下  2017-09-07 12:07

[摘要] 一款质优的热水器能给我们带来生活之便,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美的优泉空气能热水器集安全、节能、智能与一身,傲人的品质保障,重新定义智能沐浴。

热水器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的电器设备,人们喜欢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后享受一次温暖舒服的沐浴之旅。所以热水器的选择对家庭生活来说至关重要,关于热水器的选择市面上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电热水器更方便、有人说燃气的好、还有人说太阳能热水器更节能。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第四代空气能热水器的出现,重新定义了好热水器的标准。那么,空气能热水器与传统热水器相比有哪些过人之处?为什么要选择购买空气能热水器呢?

美的优泉空气能热水器 重新定于智能沐浴

空气能热水器工作原理是以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运转,从空气中吸收大量免费热能,再释放给冷水以制取生活热水,供日常使用。先进的科技技术赋予空气能热水器出色的性能,与燃气热水器相比,燃气热水器冬天易中毒,且燃气水温易波动,而空气能供水量大,水温稳定。按一天200L算,空气能一年可省钱406元,燃气价格按2.2元/m3,燃气价格高,空气能可省钱更多;与电热水器相比,空气能全年平均省电达75%,冬季仍能省电50%。电热水器一个大的弊端是一般不超过80L,洗澡经常要等。空气能则供水量大,洗澡更舒服;与太阳能热水器相比,太阳能水温不稳,夏天光照强可以加热到90度甚至更高,容易烫伤老人小孩。时值冬天或阴雨天气要用热水时,太阳能产水不足靠电加热,耗电比空气能还多。太阳能门槛低、部分品牌贪便宜用材差,许多用户反映好听不好用。

美的优泉空气能热水器 重新定于智能沐浴

相比之下,空气能热水器则有许多过人之处。空气能采用了进的热泵技术,能从空气中吸收大量的免费热量。省电高达75%。除了节能外,空气能还做到了水电零接触,拥有防电安全预警技术,确保洗浴安全。科技的进步带来了更人性化的设计,空气能热水全天24供应,由中央供水系统,恒温恒压、多点供水。值得一提的是,空气能热水器可使用无线远程遥控,真正实现智能远程控制。

美的优泉空气能热水器 重新定于智能沐浴

现今,市场上空气能热水器品类繁多,质量良莠不齐,热水器作为生活中的必需品,自然是要选择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好的大品牌。众多专业人士及用户纷纷推荐美的优泉空气能热水器。美的优泉空气能热水器内置E+蓝钻内胆,能在水箱内胆钢板表面增加防腐蚀保护层,将水箱内胆保护起来,杜绝水腐蚀钢板。结合美的精心研制的专用涂层材料调制配方,涂层伸缩不断裂,从而保证内胆的超长使用寿命,安全耐用长达15年。先进的技术带来无可比拟的品质,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已连续七年销量遥遥领先,作为在空气能领域已有12年之久的龙头企业,美的研发能力强大,有专利技术,且拥有国内最强大的空气能研发团队及空气能实验室。所有产品符合欧盟RHOS指令,通过美国ARI认证标准。出众的产品离不开的售后服务,美的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率先承诺整机六年免费包修,水箱6年免费包换服务,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一款质优的热水器能给我们带来生活之便,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美的优泉空气能热水器集安全、节能、智能与一身,傲人的品质保障,重新定义智能沐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