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ΜΟΜΛ改变了对生活的观感

——ΜΟΜΛ业主谈ΜΟΜΛ

房天下   2017-09-07 11:52

在iPhone没诞生之前,想不到手机还能是这个样子;在没遇到MOMΛ之前,想不到生活还能有这种情境。

久仰北京当代MOMΛ大名,终于有一天实地参观,一探究竟。那空中连廊的奇特造型、创意的现代风格,特色鲜明,在建筑林立的京城,让人眼前一亮。项目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StevenHoll设计,设计灵感来自于马蒂斯的名画《舞蹈》,将建筑通过空中连廊连接在一起,2007年被《时代》周刊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

来到室内,没想到这里的房子没有空调,不需要开窗,新风过滤了雾霾,空气比外面的还要新鲜。原来这正是当代置业的拿手好戏,以地源热泵系统、外遮阳系统、全置换新风系统等科技系统,实现了室内生活环境的革新,质变现代居住观感。

深入地下,还能参观亚洲的地源热泵机房,一根根管子有序布置,干净齐整,设备全由智能化管理。生态、环保的地下土壤蕴含的热能,通过设备进行能量转换,为室内提供制冷、供暖能源。

北京当代MOMΛ使当代置业名声大噪,其后,MOMΛ品牌全面进军。17年21城,越来越多的家庭生活在MOMΛ,享受到绿色、健康、科技、智能的舒适生活。

住在MOMΛ的房子里有什么样的生活感受,为什么MOMΛ产品那么热销,打动业主的是什么因素?来自MOMΛ项目的部分业主,道出了他们的感受。

现在空气污染、噪声污染等让人很忧心,怀孕后我希望宝宝一出生就享受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这里低噪安静,新风系统能避免空气污染,对宝宝很适宜。刘女士就这样选择了北京上第MOMΛ。

多年来我一直在太原打拼,我一直想把在南方的父母接过来,但老家的空气比这里好;看了万国城ΜΟΜΛ后,觉得这房子采用的科学技术手段,能够过滤污染,有这的健康环境,我就把父母接过来了。太原万国城ΜΟΜΛ业主张先生谈自己的置业想法。

长沙当代万国府ΜΟΜΛ业主李女士说,我朋友住MOMΛ,我去体验了一晚,夏天了晚上还要盖被子,哇,我说这个比空调效果还好,感觉皮肤也不干燥,豪华的楼盘我也看过,但这里的房子对健康好,我就也选择了MOMΛ。

一到冬天老爸“老寒腿”复发,疼的厉害,MOMΛ对室内温湿有控制,住了两三年,感觉不痛了,看到老爸健康的生活,南昌满庭春ΜΟΜΛ业主梁先生对自己的选择十分欣慰。

回南天和梅雨季节到处是湿漉漉的情况不用再怕了,科技系统为房间除湿,不湿不燥,衣物干爽不发霉,这种感受很舒适,佛山当代万国府ΜΟΜΛ陈先生如是说。

从MOMΛ项目的部分业主访谈来看,MOMΛ的热销无秘诀,因为绿色科技系统的应用,提供了一个全面呵护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孩子、老人和整个家庭享受健康的生活,有更好的未来。

当代置业从2000年成立,自东直门当代MOMΛ成名以来,MOMΛ以绿色科技闻名,受到一大批忠实客户的青睐。

随着城市发展,城市格局发生重大演变,通州成为北京发展的重心,作为城市副中心,举全市之力建设。作为当代置业在通州运河核心区的项目,通州万国城MOMΛ打造东直门当代MOMΛ的升级版,以十大科技系统和绿建双三星标准,致力于创造绿色科技建筑的新传奇,又会创造怎样的绿色健康生活?2017,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