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房价均降1万 基本回落到去年年底价位

法邦网   2017-09-07 05:12

[摘要] 北京房价均降1万政策效应明显,北京地区多位房产中介表示,目前北京地区房价较房产市场火热时平均每平米下降1万元左右,基本回落到去年年底价位。兜里的钱买房够不够?1.总房款或者首付买房前,要大体确定自己意向房源的区域,然后根据单价和想购买的面积测算出需要支付的总房款或者首付。

北京房价均降1万

政策效应明显,北京地区多位房产中介表示,目前北京地区房价较房产市场火热时平均每平米下降1万元左右,基本回落到去年年底价位。在地产中介看来,政策有效抑制了投机者,房产市场趋于理性。

房价比高位时平均每平米下跌了一万元左右,北京地区房价回落到去年年底的价位。”目前定福庄、传媒大学附近的房价为每平米五万元左右,而该地区6月份平均房价为五万三千元至五万四千元。“3·17新政后房价一直在跌,8月份房价才算趋稳,跌幅没那么大了。”张经理表示。

一门店三个月零成交

“3·17新政出来后,房产市场交易量不断下降。” 7月份丰台区方庄地区的网点房产中介张林(化名)选择离开了从事近五年的房产中介行业。

据中原地产的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已经连续2个月低于万套。7月份,北京累计二手房住宅签约合计7158套,环比跌幅达到了20%,是近37个月来的值。另据北京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7月,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859.6亿元,同比降7.1%,商品房销售面积480.6万平方米,同比降40.9%。

兜里的钱买房够不够?

1.总房款或者首付

买房前,要大体确定自己意向房源的区域,然后根据单价和想购买的面积测算出需要支付的总房款或者首付。首付因人而异,目前首付是两成,常见的的三成。

2.税费公共维修基金

购买新房需要缴纳契税、印花税、公共维修基金购买二手房还可能会有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根据你购买的房子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房子面积在90平以下还是90平以上、二手房的话是满两年还是满五年等,契税、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的税率和征收方式均有差别。

3.月供

如果是贷款买房,签完购房合同,银行放贷之后,就要开始每月还房贷了。买房前,要预估自己的月供,提前准备好1-3个月的月供款。

4.装修

交房之后,就需要考虑装修和购买家具家电。一套90平左右的房子,精装大约需要6-10万,再加上家具家电,总共需要10-15万。

5.物业费及其他

交房之后,一般需要交半年到一年的物业费,同时还要开通管道煤气、有线电视、宽带网等。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6.交房之前的日常开支

如果购买的是期房,一般需要短则半年,长则两三年的才能交房,这期间的日常生活开支、房租等,也需要做好统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