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新楼市六点半>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马云为什么不建议年轻人买房?真相已昭然若揭!

新楼市六点半2017-09-06 17:58:36

马云、王思聪等大V劝年轻人不要买房。一个说“未来8年,房价如葱价”,最不值钱的就是房子;一个说“在大城市牺牲存款买房愚蠢”。不知道思聪说这话的具体原因,反正马云说这话的原因已昭然若揭了。

据地产观点网信息,8月9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将整合优势资源搭建智慧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该平台旨在把公共租赁住房、长租公寓、开发企业自持房源、中介居间代理房源、个人出租房源全部纳入平台管理。未来,杭州市的每一套可租房源、每一个租客、每一个房东以及每一个中介服务人员,都将对应一套完善的信用评价体系。阿里巴巴方面相关负责人称,和杭州市政府共建的平台已经在开发设计中,预计会在两个月后上线。

看完可能部分网友会有点懵逼,笔者先说说存量房。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北京2016年1-11月二手房销售套数是新房的4.8倍,上海和深圳二手房与新房销售套数比分别为3.3和2.4倍,北上深已正式步入“存量房时代”。

目前的存量房交易可能还是以二手房为主,但将来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逐步建立,开发商自持房源也会逐渐增多,在存量房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甚至会占据大头位置。毕竟,最终目标还是要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最终目标。

马云曾经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部分人是死在明天晚上,只有那些真正的英雄才能见到后天的太阳。这句话,足以表明马云的远见。

在存量房市场还未爆发前,提前布局,才能在未来的市场中有一席之地。

现在,各位童鞋明白为什么马首富之前会那么说了吧~

责任编辑:低调的仔仔

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由楼市六点半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楼市六点半,为购房者提供最有价值的买房信息,更多内容请关注同名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