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朔8月再入重磅项目,总面积破17万平方米大关

房讯网  2017-09-06 15:06

东朔集团凭借十多年在商办地产的经验,及其所提出的租赁权解决方案在行业内的口碑,近期一直保持着持续高速的增长速度,并不断刷新自身记录。

东朔运营总面积再创新高

8月,东朔集团新增两个重要项目,分别是漕河泾·东朔商务空间、文新报业大厦,至此,东朔集团旗下已建立17个商务中心,运营总面积再创新高,达到17.4万㎡ 。

这标志着东朔在市场占有率上更上一层楼,同样的,东朔在商办地产行业将更具话语权。

漕河泾·东朔商务空间——科技产业“孵化器”

漕河泾·东朔商务空间位于漕河泾开发区核心地段,总面积达8000㎡ 。众所周知,漕河泾开发区主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本次东朔收入漕河泾项目,也是其在科技行业所进行的新部署,在未来时间里东朔将更加关注高新科技企业的发展。

为配合漕河泾的发展定位,东朔集团将从大数据、物联网及企业IT运维服务等多方面,通过更多元的技术手段对东朔·商务空间进行管理。

东朔将利用自身强大的数据资源系统,为本项目集聚更符合园区发展需求的优质科技创新企业,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具有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园区平台经济,力图将该项目打造成以科技创新驱动的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器”。

文新报业大厦——为人文赋能

文新报业大厦位于静安区,地处沪上最为核心的南京西路商圈,周边聚集着众多高端办公物业。本次东朔收入文新报业大厦2000㎡ 物业,是集团在高端商办地产领域的又一突破。

文新报业大厦由于自身优越的地理优势,加之开发商的媒体属性,造就目前入驻该项目企业多以媒体及报业为主,譬如文汇报社、新民晚报社、上海日报、今日上海杂志社等。

针对文新报业大厦媒体集中的现状,东朔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通过集团的运营拉动打通传媒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为企业提供包括办公空间、资本对接、智能物联等在内的一站式的服务。

漕河泾·东朔商务空间和文新报业大厦作为东朔集团8月重点项目,无论是从物业面积,还是项目位置,都有其不可替代的地位。

我们也相信,东朔集团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会在商办地产领域产生更大的影响,以办公空间为入口,拉伸商办地产全产业链,构建全新的商办地产行业综合服务生态圈,成为行业内的服务新标杆。

标签:集团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