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买好房,首选江南府

房天下  2017-09-06 15:04

[摘要] 江南府是北京江南集团“府”系高端产品的开山之作,从产品自身的空间设计、科技配置、园林景观到物业服务、配套设施都凝聚了集团打造区域典范社区的极致追求。“金九”来临,江南府在售房源所剩不多,值得一看!

繁华中的公园生活【江南府】

七夕刚过,今年的楼市就拉开了“金九银十”的序幕。虽然这个“金九”的成色略显不足,但市场上依然有不少优质热销好盘,今天带您了解一下位于朝阳四环的江南府。

从江南府的广告语“四环的府,朝阳的家”就可以看出,地段优势是该项目的首要卖点。江南府位于朝阳区东南四环与博大路交汇处,项目2公里范围内,坐拥鸿博公园等六大公园及爱尔兰麦克奎德高尔夫俱乐部等三大高尔夫俱乐部,周边绿化率高达60%。项目交通便利,四环、地铁5号线延长线、10号线保证了业主的便利出行,周边购物广场、知名商超环伺,更有多家重点名校、同仁医院(三甲医院)等优质配套

项目主打82㎡-160㎡精致两居和舒适三居,空间设计均遵循整体最优布局原则,从采光、通风、动线等方面全方位考虑生活舒适度,减少浪费面积;由中国乃至全球特大综合性建设集团之一中建二局施工建设,引入绿城五星级物业服务团队,为业主提供365天x24全方位品质服务,标准化管理,贴心管家式服务,深度维护您的高尚生活,将关怀真正融入每一个细节,全时保障无忧。

江南府是北京江南集团“府”系高端产品的开山之作,从产品自身的空间设计、科技配置、园林景观到物业服务配套设施都凝聚了集团打造区域典范社区的追求。“金九”来临,江南府在售房源所剩不多,值得一看!

项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坊路6号

销售热线:8760 555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