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家十强房企入驻保定 引领二环宜居新区

房天下  2017-09-06 14:33

[摘要] 2016年,众多一线房企接踵而至,地王最终诞生。惶惶然下,人们隐约意识到,在不断发展的今天,保定这座小城已成为一块令人垂涎的“肥肉”。如果说2016年一线房企“联姻”本土房企是对保定市场的一次次试探,那么2017碧桂园以11.15亿大刀斩获2017-002地块,则标志着保定房地产市场终于迎来了首位十强房企的入驻。

保定地产界从来都是风云激荡,变幻莫测。2016年,众多一线房企接踵而至,地王最终诞生。惶惶然下,人们隐约意识到,在不断发展的今天,保定这座小城已成为一块令人垂涎的“肥肉”。如果说2016年一线房企“联姻”本土房企是对保定市场的一次次试探,那么2017碧桂园以11.15亿大刀斩获2017-002地块,则标志着保定房地产市场终于迎来了首位十强房企的入驻。

十强房企首入保定为哪般?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自1992年创建以来碧桂园进驻中国超5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9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于2012年迈入千亿房企行列。2017年碧桂园晋级福布斯“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300强”,荣获BrandFinance全球品牌200强,BrandZTM中国品牌50强等荣誉。2017年前半年以销售人民币2889.1亿元,勇夺,晋升地产龙头。在发展的同时,碧桂园一直把企业的发展归功于改革开放的阳光机遇和社会各界佑助,以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诚信为本为信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教育、扶贫、医疗、赈灾等公益事业捐款超32亿元。

碧桂园对于三线城市的投资和开发算是比较早的,在大家还在一二线争夺的时候,碧桂园就以前瞻性布局与成熟的运营先见布局极具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运行,碧桂园的野心也扩张至京津冀版图。

2014年9月,碧桂园挥师北上,落笔京西——碧桂园·九龙湾,入驻大北京市场。 2015年1月,碧桂园北京区域成立,打造京西北碧桂园·官厅湖、京东北碧桂园·长城河谷、京东碧桂园·时代城,精铸北京区域版图。 2016年,碧桂园再度封疆拓土,武清连落三子:碧桂园·壹中心、碧桂园·忆西湖、碧桂园·莫奈的湖,启幕大北京“碧”时代。 三年间迅速发展,从20亿销售额飞跃式突破80亿大关,并在河北廊坊、保定、张家口、承德、天津武清、蓟县、宝坻等重要区域进行战略布局。 2016年10月,碧桂园北京区域正式升级成为集团的一级区域,成为集团重点区域。

2017年6月22日,碧桂园以11.15亿成功拍得保定体育新城板块002地块,截至2017年上半年,碧桂园北京区域拥有超40个项目。

在很多人看来,房企进军三、四线市场似是趋势,然而并不是所有三、四线城市都受到热捧。而保定作为京津冀一体化重点城市,正处于城市开发快速建设阶段,对于大型房企的吸引力显而易见。雄安新区设立之后,保定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因此,进驻保定是碧桂园全面布局京津冀的重要一棋。

雄踞西二环 打造保定新人居

碧桂园竞得的2017-002地块位于西二环东、七一路南,商服性质,占地面积4.67万㎡。据悉,该地块将用于开发碧桂园·悦公馆项目。

为何选择在西二环拿地?答案已不言而喻。随着体育新城的利好规划不断实施,保定西部已经成为当前楼市最热门的区域。对于碧桂园而言,二环拿地不仅避免了市中心净地少、交通拥堵的难题,更是为未来项目规划和建设创造了更多发展空间。如今,体育馆、竞秀区教育城、竞秀活动中心规划相继面世,西湖体育中心安置区也已动工,体育新城的宏伟蓝图正在一点点照进现实,未来碧桂园·悦公馆将是一个集品牌开发商、便利交通、齐全配套等优势于一身的新型项目,在西部人居新城中散发出自己独有的光芒。

十强中的龙头 全新保定代言人

多年以来,保定一直是本地房企当道,隆基泰和、秀兰、华中、卓正、民生等品牌房企撑起了整个保定楼市。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提出后,万科、碧桂园、绿城等一线房企开始摩拳擦掌,将目光投向保定。2016年,绿城、朗诗纷纷选择和本土房企以联合开发方式入驻保定,而真正靠拿地进入保定的十强房企,碧桂园是个。

碧桂园的全产业链开发模式,不仅仅是单纯的盖房子,而是在推进当地城镇化发展的同时,对项目进行配套先行,把房子盖在自然里,让项目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彰显碧桂园五星级造城的理念。此次,碧桂园披荆斩棘进驻保定,势必会对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和营销模式产生冲击,保定楼市或将迎来新一轮升级,而作为房企龙头的碧桂园,正逐渐成为保定新的城市代言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