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在无锡掀起“一场技术革命”,专业化提升竞争力

房天下  2017-09-06 13:59

[摘要] 在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的倡导下,全国各个城市逐一开展了“一场技术革命”的房地产经纪行业大聚会。日前,房天下“三一战略”无锡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正式拉开帷幕,十多家无锡知名房产经纪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无锡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新政策对现下房地产行业的影响。

在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的倡导下,各个城市逐一开展了“一场技术革命”的房地产经纪行业大聚会。日前,房天下“三一战略”无锡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正式拉开帷幕,十多家无锡知名房产经纪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无锡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新政策对现下房地产行业的影响。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无锡公司总经理罗宾带来了无锡房地产2017年上半年市场总结报告,主要围绕二手房成交数据、二手房市场环境与政策、二手房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中介行业应对策略等做出了具体的解读与分析。罗宾认为,为适应房地产新政以及后期的发展,各经纪公司需打造学习型团队,增强专业技能,提升团队整体作战能力;同时加强企业品牌化意识,专业化服务并优化重组,迎接下一个市场的到来。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副总经理贺志杰深入剖析经纪行业的发展与挑战。他表示,无锡二手房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随着市场的发展,对各公司的专业服务要求会越来越高。贺志杰从产品化思维的角度提出未来中介市场的定位:在专业的平台,通过专业的流程,专业的工具,专业的形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对于经纪人个人的定位:抓住品牌效应、用合适的产品、提高个人效率、用满意度赢得客户认可。

经纪公司代表就房天下新产品、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无锡房产市场竞争形势、学习与培训等问题展开讨论。无锡优房置业晋俊认为,平台中真房源和重复房源的问题较为棘手。贺志杰强调,保障房源质量功能将会在房源顾问2.0版本中有较好的解决方案,后续产品研发中也会有更完善的管理和操作。希望各房地产经纪公司与房天下从线下到线上联动起来,采取更清晰的战略方式,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罗宾就房地产市场中介行业发展及本次峰会的意义做了总结。他表示,“三一战略”暨一帮中介、一场技术革命旨在打造一个开放式经纪新生态。为无锡各大中介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共同交流无锡房地产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探讨经纪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开放式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