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开学季 苏宁帮客电器清洗维修服务给孩子好环境

广东广州网  2017-09-05 17:44

随着九月的到来,学生们都重回校园。为了给孩子营造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家长们也费尽了心思。电器是孩子们在家中接触颇多的东西,正值开学季,苏宁帮客推出了多种电器清洗、维修服务,与家长们一起进行“健康大作战”。

记者了解到,九月很多地方秋老虎还没有过去,需要使用空调营造清凉的环境,让孩子舒适地学习生活。但使用了一个夏天的空调,内部温暖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各种病菌,如大肠杆菌、肺葡菌等,可能导致呼吸道疾病、腹泻、呕吐、皮肤瘙痒等。为此,苏宁帮客为广大家庭准备了200元的清洗优惠券,供广大用户使用。“很多家长趁着刚开学,都计划把家里的空调深度清洁一下,为孩子营造健康凉爽的学习环境。”苏宁帮客相关负责人表示。

洗衣机、冰箱油烟机等生活电器长期不清洗都会滋生病菌,危害身体健康。苏宁帮客小狮净洗专业家电清洗服务,也能够解决这些问题,捍卫家电洁净健康。

除了家电,很多家长都把孩子的儿童房装修的多姿多彩,但墙纸、板材家具、和装修过程中的一些胶水、辅材很容易造成室内甲醛污染。而孩子的抵抗力较弱,更容易受到甲醛的侵害。苏宁帮客也同步提供专业清除甲醛的服务。清新博士专业室内空净品牌,采用高效生物酶+光触媒+蛋白提取技术,效果更好更安全。目前,购买此项服务有500元的优惠券,苏宁帮客致力于让消费者家里的空气更清新。

对部分已经上了中学、大学的孩子来说,一台笔记本电脑是学习娱乐的重要工具。然而,笔记本电脑在使用了一两年之后,由于内部灰尘、电脑配置等问题,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卡顿现象。针对此情况,苏宁帮客也适时提供电脑清洗保养服务和固态硬盘升级服务。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苏宁帮客频道上进行预约,专业工程师就会快速上门服务,十分方便。

 

标签:孵化创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