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环环有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燕郊楼市陷入一片死寂 人去楼空一套房都卖不出去!

环环有房 2017-09-05 17:02:39

来源:陈言真语

想想昔日的燕郊售房处看房的热闹劲,在看看现在的售房处人去楼空的场面,不得不感叹呀,ZF是下定决心调控了,再不进行干扰,燕郊房价就会疯涨,那就彻底乱套了。

现在是买房的少了,卖新房的也少了。由于“三年社保”的政策,想买房的人近期难买房;由于“五证”不全的不让卖,开发商开盘越来越少了;由于现在经纪公司所挂牌出售的二手房房源必须满足“三证”齐全,二手房挂牌出售房源越来越少了;由于想买新房需加价和捆绑式的出售车位,让买房者更加艰难了。

面对这样的局面,代理销售们积极推销起周边楼盘了。看房的人少了,二手房过户的人多了起来。真是一朝一夕呀,有目共睹,前后成了鲜明对比。在强有力的政策之下,燕郊楼市只有降温,逐渐调控,逐渐规范,才有利于健康发展。

上半年,以燕郊为首的环北京楼市出现了一波“跳涨”,房价接连“破2万”“破3万”,涨幅甚至高于北京。关键是房价每一轮的疯涨都缘于利好政策的实施,对燕郊新房价值形成一定的支撑作用。面对这样的现状,只有出台强有力的政策才能抑制局面,让市场保持清醒。重压之下,燕郊楼市陷入一片死寂,几乎是到了一套房都卖不出去的节奏了!充分证明这一次ZF的主导性很强。

有业内人士表示,“9·30新政后燕郊楼市成交量萎缩是意料之中的,但房价不会出现大幅度下跌”。但,总之是达到降温效果了。

这样的调整很正常。只有压迫和约束力,才能使燕郊楼市不乱涨价,只有条条框框的规定才能使房产事业更加规范,有利于管理和发展。现在是该降温了,只有降温了才能保证头脑清晰,不这么冲动行事,扰乱民心,扰乱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