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米饭夹生难入口 IH电饭煲不可少

房天下  2017-09-05 12:04

吃饭是一件富有满足感的事,但是米饭夹生,不仅难入口,还会给肠胃造成负担。对自己好一点,一碗好米饭不能少。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碗好米饭?俗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虽说好饭从好米开始,但负责制作好饭的电饭煲也至关重要。

当下的家电市场,IH电饭煲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记者了解到,IH电饭煲采用了电磁感应技术,能让内胆自身立体加热,米饭大火力受热均匀,从而改善米饭的口感,让更多家庭能够煮出更好吃的米饭。这也是近年来为什么许多消费者会不惜千里迢迢前往日本购买IH电饭煲的原因。

然而,早在2001年,美的IH电饭煲就开始问世,且销往海外;在2003年,美的与夏普联合开发第二代IH电饭煲,销往日本。而且,据记者采访,不少市民表示,型号为FZ4005XM的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可以让煮出来的米饭香甜可口。那么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怎么样呢?

米饭夹生难入口 IH电饭煲不可少

据悉,由于IH电饭煲的煮饭火力大,米粒受热均匀,因此煮出来的米饭口感更香软。此外,普通电饭煲会有溢锅的难题,而美的电饭煲采用了九曲焖香蒸汽阀,能达到九曲破泡栅格,即使大火持续沸腾都不会有水分溢出来,还能够有效锁住了米饭的原香蒸汽,使焖香出来的米饭还原儿时柴火香,有效解决溢锅的行业问题;同时,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的立体IH加热技术,让钛金鼎釜自身发热到达大火包锅的功效,实现米水快速沸腾形成热对流,从而使米粒在电饭煲内可以360°翻滚,让米饭粒粒受热均匀,有效避免米饭夹生的情况。“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煮出来的米饭粒粒分明,口感香甜有嚼劲,颇有柴火饭的味道。而且自从用了这款美的IH电饭煲,老公、孩子都吃多了几碗米饭!”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的用户介绍道。

米饭夹生难入口 IH电饭煲不可少

米饭夹生影响口感,而有了IH电饭煲,广大消费者可以享受每一天的美好时光,愉悦生活,从美食开始。有兴趣的消费者赶紧购买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