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食品安全引关注 美的电压力锅速成安全美食

房天下   2017-09-05 12:02

日前,海底捞后厨乱象遭到曝光,该事件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有网友表示:“海底捞这样的大食品企业食品安全都无法得到保障,路边的小餐馆食肆更是不敢相信,我们还能去哪里吃一顿安心饭。”一夕之间,食品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

不可否认,餐饮行业的安全事故层出不穷,大众对于食品安全的忧虑并非杞人忧天。对于许多上班族而言,工作日要在职场拼搏,下班后休息时间尤为珍贵,不愿花太多时间在做饭上,但是经常吃外卖又难免觉得菜品单一,更怕食品不卫生。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上班族吃到简便安全的美食呢?答案是肯定的,美的HT5087PG食神电压力锅正是为消费者制造简便安全美食而生。

食品安全引关注美的电压力锅速成安全美食

据了解,美的HT5087PG食神电压力锅主打高压快煮、浓香入骨的功能,相较于传统高压锅,它在安全性和操作上都有更为明显的优势。美的HT5087PG食神电压力锅采用IH加热技术,IH电磁线圈包裹住锅身,加热效率大幅提升,配合1500W大火力烹饪让锅内快速升温起压,大大缩短了烹饪时长。

食品安全引关注美的电压力锅速成安全美食

当然,美的HT5087PG食神电压力锅在烹饪上并非一味求快,其还兼顾食物的味道和口感。该款电压力锅工作时锅内压力可达到105kPa,相较于普通电压力锅,其压力提升了50%,能快速将热量渗透到食物内部,让食物更入味,同样的时间内烹饪同样的食材,美的HT5087PG食神电压力锅煮出的食物更快熟透,也更软嫩,口感更上一层楼。此外,美的食神电压力锅采用变压浓香翻滚技术,还原传统高压锅不间断小剂量的沸腾排气,让食材和汤汁完美融合,并排出多余的水分,最终实现汤浓菜香。

其实,要保障个人饮食安全,的方法就是由自己来把关。而对于一些没有太多时间花在烹饪上的人群来说,电压力锅不失为一个好助手,只要将食材洗净放入其中,按下开关即可在短时间内吃到美味安全的食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