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侃侃哥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一信号表明,三四线房价涨不动了,未来下跌是必然!

侃侃哥 2017-09-05 10:12:06

进入2017年以来,三四线楼市备受瞩目,房价一路小跑,让购房者都失去了喘息的机会。现在来看,三四线楼市已经进入最后的狂欢,未来房价回落的可能性很大。

近日,国土部明确表态,将在房地产市场热点城市开展住宅用地出让合同执行情况大检查,以便推动房企按合同约定开工、竣工,尽快形成住房有效供应,缓解市场供需矛盾。

有业内人士指出,楼市调控以来,一二线及热点三四线楼市已经被戴上了“紧箍咒”,房价出现了滞涨或回落,那些上涨过快的三四线城市势必会得到遏制。

而在这一波上涨过程中,三四线城市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一二线限购限贷的溢出效应影响,加上供应土地有限,房企在三四线城市大规模拿地,房价短时间内急剧上涨。而从目前来看,房企想“囤地”已经不可能了,只能被迫给市场提供房源,给房价有序回落提供基础。

回头看看三四线楼市现状,半年多时间,房价涨了一倍的城市比比皆是,刚需购房者买不起,炒房客卖不出去,二手房有价无市。多年卖不动的新房,涨价了,一夜之间被疯抢,这背后主要还是货币化安置的推动。

随着去库存逐渐接近尾声,缺乏基础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已经很难上涨了,而且高房价也撑不了多久,跳水回归正常水平只是时间的问题。要知道,没有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打肿脸是充不了胖子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