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侃侃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子不愁卖,三四线城市房价暴跌?买房靠谱吗,越早买越好

侃侃哥2017-09-05 10:13:01

房地产行业一直都是一个比较景气的行业,相信踏入房地产行业的人都很了解房地产方面的行情,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说法是各种各样,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说法才是正确的,对于房地产大家奇的就是高价房,高价房会不会降低,高价房真的会一直涨吗?随着中国各方面的变化,很多房地产的专家预测,房地产高价房不会成为冷门,价格是不会降低的,更不会愁卖。

在中国有很大一部分人群是买不起房子的,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的状况都是一样的,房地产拥有都是最火热的,很多人刚一毕业,刚一结婚就成为了房奴,他们的压力都很大,所以他们对购房会考虑很多,有很多的担忧。

在现在中国的楼市中,很多城市都在不同程度的下跌,三四线城市在不断的上升。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因为一线城市的房地产价格真的太高了,很少有人可以承受得起,很多人选择去三四线城市区购房,所以才导致出现了这种局面,价格上升。

面对这种情况专家指出,三四线的房子不建议在入手了,如果要买也一定要选择好地段,如果是自己住房,建议一定要早一点买,三四线的房子可能会回落,所以不建议买三四线城市的房子,风险很大,而且赔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一线房子下跌时,三四线房子一定逃不掉,只会一跌在跌。三四线的房子空间有限,没有什么投资的价值,他不同于一线的房子,一线的房子虽然高,但是风险很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