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可期 470米江北嘴CBD第一高楼开建

房天下   2017-09-05 07:50

[摘要] 8月30日,从江北嘴管委办获悉,江北嘴第一高楼(470米)——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土石方工程开工。如此一来,区域竞争力和吸引力将大大增加,位于江北嘴CBD的力帆中心写字楼,竞争力也将更加突出。

8月30日,从江北嘴管委办获悉,江北嘴高楼(470米)——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土石方工程开工。如此一来,区域竞争力和吸引力将大大增加,位于江北嘴CBD的力帆中心写字楼,竞争力也将更加突出。

1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00亿元;一期规模5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0亿元,将建设103层、470米高的重庆高楼,打造集高端购物、甲级办公、五星酒店、城市观光、行政公寓、中心豪宅等于一体的国际金融中心,这将有力提升江北嘴CBD的城市形象,助力江北建设内陆开放门户区。

2

(效果图)

作为中央商务区的江北嘴,坐拥20多个金融机构总部,以及超50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63个,投资总额达4476亿元,超15万人在此就业,堪称重庆的金融重地之一。

3

而力帆中心作为金融企业专属定制的超甲级写字楼宇,严格按照写字楼国际标准修建,便捷的交通、高效的电梯、超大容量的停车库、完善的生活配套和5A智能系统等等,成为上班族理想的办公地点。随着世界500强的企业,以及国内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实力名企等客户不断进驻,其中两栋塔楼分别进驻一家银行,渤海银行和广东南粤银行。目前写字楼入驻率已达到80%以上,是江北嘴CBD入驻率的写字楼。

卓越的品质,完善的配套服务,巨大的区域优势及政策优势,这些必将成为江北嘴和力帆中心最核心的竞争力,使之成为两江之上最闪耀的明珠。

电话:023-67779999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聚贤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