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孟祥熙:资产荒下房地产市场迎来资本青睐

太平洋家居  2017-09-04 14:59

(合生华北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副总监孟祥熙)

“从土地荒到资产荒,再到资源荒,独占首都之心最稀缺土地资源、最稀缺价值资源的霄云路8号,必将以亿级顶豪的标杆典范,引领顶豪市场的热销风暴。”这是合生华北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副总监孟祥熙对顶豪市场最直观的解读。

据伟业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2017年上半年北京全市土地供应达到了65宗,456.66万平米,供地宗数环比2016年下半年上涨150%,同比2016年上半年上涨261.1%,半年供应量较2016年全年的44宗还多出了21宗。

在所有土地供应中,居住类用地有41宗,占全部土地供应量的63.1%;商服金融类用地5宗,占7.7%;工业用地7宗,占10.8%;综合用地11宗,占16.9%;其它类型有1宗。

土地荒到资产荒,再到资源荒

事实上,今年四环限供,二环断供,倒逼四环以外都已进入豪宅化时代,楼盘售价超过10万元/平方米,北京房地产市场楼面地价超过房价已成常态,但真正能称之为为顶豪的项目却并不多,真正的顶豪产品,除了房子本身的居住属性外还有金融属性。

合生华北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副总监孟祥熙一再强调:“价格并不是衡量顶豪的标准,稀缺性和恒久的价值性才是。随着人类居住文化、社会经济和环境等因素的不断发展,全球最奢华的豪宅不再是别墅,而是城市中心的平层豪宅。但凡国际平层豪宅,必属稀缺,不以量产为出发点,只以城市优越的地段、占据资源,赋予了卓然超群的尊贵基因。”

(纽约one57)

如同北京四环核心的霄云路8号,占据城心不可再生的地段、资源优势,赢得塔尖层封的一致热捧,亿级圈层对霄8的认可,也是对内城价值的肯定,他们是时代发展之下价值的前瞻者,更是当下时代里资源荒的持有价值。

豪宅战场白热化地段配套仍是关键

北京豪宅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从内城到五环之外,多个豪宅项目早已入市,火热的市场一再被瓜分。那么在这样的比拼中,项目能够胜出的关键是什么?业内专家表示,地段配套仍是考验顶豪内功的关键。

多年来,北京内城附近鲜有项目入市,霄云路8号所在的东四环使馆区更是稀缺中的稀缺。其区域所承载的资源现状和精神内核,远非地段两字可简单概括。历史、人文、社会发展所沉积下的轨迹在这里融汇、交织,丰沛的配套资源让这里的生活变得超越东方比肩世界。这符合顶富塔尖居住人群对于顶豪生活理念的认同,同时稀缺的地段和资源也让资产保值、增值更有保障。

 

霄8独占资源 顶富塔尖亿万标准

孟总认为,今年才是北京豪宅市场真正的元年,从宏观经济,房地产市场,到购房者的心理预期,都在推动豪宅的成交。对于有能力的购房者而言,像霄云路8号这样的亿级顶豪,在区位、配套、资源上都存在不可复制性,热销也是意料之中。除了优质的外在条件,项目所呈现出的阶层平台----北京三大会所,华府会里每天进出的,都是在影响中国GDP的核心人物,这也是打动客户的重要原因之一。

霄云路8号,独倨资源的内城之心,加之社区内超40万㎡原生态的城市森林,霄8以450㎡和520㎡仅此两种的均质化平层大宅,让正在影响着世界经济的人,以业主的身份界定了代表了中国豪宅的专属,更是顶富塔尖的资产标准。

标签:资产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