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大都会滨江 全球水岸豪宅 通州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7-09-04 13:33

据了解,位于首都行政副中心的万科大都会滨江将于近日开盘。该项目坐享五河交汇最核心,以万科产品系标准打造,130——270㎡的精装户型,3位国际设计大师联袂呈现品质,以媲美全球阿玛尼酒店公寓豪宅风格,满足在通州转型这一特殊时期城市精英人士的需求。

2

跨国机构云集——全球大都会高端标配

作为首都行政副中心,五河交汇的通州新城。文化旅游区、核心商务区等在建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随着通州新城的建设日渐成熟,市政机关、跨国公司、新光天地、环球影城等政府机构、金融企业、文化产业将大批逐渐迁入或落成,这必然将会迎来一大批精英人士的入驻。位于核心区最北端的门户万科大都会•滨江,正在成为引领这片区域的风尚型地标

通州核心区——大师建筑43层,高150米双塔地标

万科大都会•滨江由世界杰出建筑师津岛晓生担纲建筑设计,两座具有现代感的玻璃幕墙所覆盖的高达43层楼的建筑,能与通州三塔隔河对望,新老城区尽收眼底,倘若晴空正好,甚至能够远眺到CBD的中国尊。

3

270度观景观河,189项智能精工细节

除了坐拥五河交汇、核心区的区域优势以外,万科大都会•滨江邀请了日本著名景观设计师户田芳树打造社区景观。琉璃幕墙的水纹质感,讲述着通州因水而生的历史文脉。进入大堂20米的无挑空顶棚设计,下沉步道西侧的叠水让人仿若度假归来。

此外,项目能够270°尽赏美景的转角客厅、玄关处利用拉杆调节高度方便取衣的适老柜体、根据实际需求调节离家与回家模式的智能操作面板、可以即时加热在未达到设定温度时不会出水的恒温花洒等189项万科旗下的最尖端品质技术也在万科大都会•滨江运用到了。

4

石材、羊毛、金属….大师设计意大利极简风,媲美阿玛尼酒店公寓

豪宅公寓趋于酒店化的现在,万科大都会•滨江的设计也体现出一定的酒店特征,就像阿玛尼酒店的格调与气质。大都会•滨江的设计理念以风格让位于舒适,以匠心诠释丰富。石材、羊毛织物、地毯、金属、木饰面等等不同的材质在设计师的构成与打磨下,组合出了层次与质感丰富的空间感受。

5

1

高级灰这个诞生于意大利画家莫兰迪之手的色调,有着天生的意式极简主义的风尚。通州万科大都会滨江空间硬装以黑白灰打底,墙面和地面采用具有哑光面和酸洗面的进口保加利亚石材和云多拉灰色石材,其艺术化的纹理与细腻温润的质感为空间谱出了高雅的旋律。

通州核心区,6号线北关地铁500米,万科大都会滨江项目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