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金秋九月,美林格家具续写新篇章

房天下  2017-09-04 10:39

[摘要] 九月是一个丰收的时期,在家具行业,更有两场大规模的成熟果实等待大家去收获,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和 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两者分别于9月11,12日在上海举办。

九月是一个丰收的时期,在家具行业,更有两场大规模的成熟果实等待大家去收获,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和 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两者分别于9月11,12日在上海举办。

美林格家具,创建于2004年,坐落在中国欧式家具生产基地·浙江玉环,公司主要生产各种中,高端沙发、套房、餐厅、书房等配套实木家具,公司秉承「匠人·匠心·铸匠品」的“三匠理念”,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精美的高品质商品。

美林格家具于2016年9月5日被CCTV《工匠精神》栏目组选中,也是玉环家具行业被选中的家具企业,并在同年拍摄制作一部关于美林格的纪录片《致匠心》,这部美林格《致匠心》纪录片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栗忠民和朱轶主持,已于2017年1月5日进行首映,并且在10家主流视频网站联播。

金秋九月,美林格家具续写新篇章

美林格家具自2016年9月份发布T T·casa新品,一直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好评。历时一年,如今T T·casa产品已研发非常丰富:

16组卧房组合,12组客厅组合,6组餐厅组合,3组书房组合,30多件配套小件组合,可以满足店铺800多平方。

而在今年9月1日,当大部分家具企业还在做传统品牌传播模式,美林格家具已率先推出属于自己的,专门为店铺终端定制的《T T·casa店铺终端系统1.0方案》。

金秋九月,美林格家具续写新篇章

① 300多件产品单品图

② 400多件工艺品图片

③ 8即可制作一个方案

④ 2个月更新一次图片资源

解决终端搭配问题

金秋九月,美林格家具续写新篇章

美林格家具近几年在中国欧美家具品牌中,走出了一条合适的品牌之路,『匠人·匠心·铸匠品』,力求将产品做到更精,更的这种精神。被CCTV工匠精神栏目组大赞:美林格家具,心系万家。

金秋九月,美林格家具续写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