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侃侃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9种情况下即使签了购房合同也无效, 你可别遇到!

侃侃哥2017-09-02 18:09:05

在购房者看来,如果已签订了购房合同,那么基本上房子也就定下来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以下这9种情况下,即使你签了购房合同也无效!

1.购房合同签订后,卖方又将房子卖给了第三人。

2.开发商隐瞒所售房屋已作抵押。

3.购房合同签订后,卖方未经买方同意,擅自将房屋抵押给第三人。

4.开发商有故意隐瞒购房者的行为,比如隐瞒没有商品房预售证或提供假的商品房预售证。

5.房屋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已影响到购房者正常居住使用。

6.开发商交付的房屋面积与合同约定面积存在值超过3%的误差。

7.卖方延迟交房,且经买方催告后在三个月的合理期仍未交房。

8.卖方与第三人恶意串通,另行签订购房合同并已交付房屋使用,导致买方无法取得房屋。

9.买方所购房屋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经确认后所签合同无效。

本来以为签订完购房合同后就可以安心等待入住了,结果所签合同居然无效,多么痛的领悟啊!希望大家在签订购房合同时能够避免以上这9种情况,顺利买到好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