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京西祥云:600万置业五环,可能是你最后的机会

房天下  2017-09-01 11:49

[摘要] 115㎡祥云系3.0全新三居,致力于为中产阶级家庭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满意空间。项目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不久前,北京土地市场迎来了三宗土地的放量,当天出让金额近120亿元。其中,房山区出让的周口店镇地块,因为是少有的纯住宅用地,因此受到了12家房企的轮番角逐。即便被限制了售价,房山区的地块依旧引得房企哄抢,也证明了房山楼市在各大房企心中的位置,不再是以往那样偏隅西南,无人问津。

      事实上,近年来无论是各大房企,还是广大置业者,对房山的关注度都在大幅提升,市场环境的变化和房山区域本身质素的蝶变,无疑成为促成这些转变的关键因素。

飞速发展,房山成为楼市焦点

      曾经,房山区是北京楼市名副其实的价格洼地。偏隅西南,没有京西通达金融街的便利,没有京北亚奥经济的辐射,也没有京东副中心的利好、甚至连京南二机场的光也沾不到,但就是这样“先天不足”的房山,却在最近几年有了很大的不同。

      目前房山已有首创奥特莱斯0元/平方米[房山]首创奥特莱斯5套在售、长阳万科FUNMIX、长阳半岛45654元/平方米[房山]长阳半岛737套在售、绿地缤纷城、华冠购物中心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未来龙湖首开联合体还将建设北京西南第四座天街购物中心;除了地铁房山线外,地铁燕房线也将在年底开通,为进出房山的市民提供极大的方便。而这一系列利好也将房山楼市推向了5万元单价的市场,而且主要主打改善型。除了配套和交通得到前所未有的改善外,政策的辅助与区域产品的升级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改善质选,稀缺良机不容错过

      作为北京楼市新盘最集中的区域之一,房山当前的项目已经摆脱了最初的刚需盘形象,通过几次产品的升级和换代,整个房山区已经变成了改善盘的聚集地。这其中,首推实力央企中粮地产倾力打造的京西祥云项目。

      除了坐享房山崛起的发展红利,中粮·京西祥云的“内功”更是其大热于市场的关键。项目位于地铁房山线稻田站北800米处,下车步行10就可以到达。2017年底房山线还将与10号线首经贸站进行接驳。项目距离西南五环直线距离仅4公里,城市界面属性比较清晰,交通便捷和区域位置潜力较好。比邻永定河,区域环境静谧,自然景观极佳。同时,中粮·京西祥云更倾力构建未来社区,牵手华为,打造HiLink智能家居,引入“移动大悦城”,足不出社区同步潮流,此外还有中粮自有资源导入,我买网线下体验、生态农场、高端酒店VIP权益等。不一而足,为业主呈现舒适、便利、更具品质的未来理想生活。

      115㎡祥云系3.0全新三居,致力于为中产阶级家庭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满意空间。项目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房山线地铁稻田站北800米

电话:813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