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独具匠心的传承美学 远洋天著•城市藏墅

房天下  2017-08-30 15:28

[摘要] 尊贵气质,非凡品位。当我们论及已拥有近180年历史的百达翡丽,不禁要问,是什么令其成为永垂不朽的绝世珍藏,始终打动愈发挑剔的时代上层?是富含欧洲底蕴的设计、浓郁的贵族气息?是百年如一日的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还是在钟表鉴赏家眼中声誉和地位?

尊贵气质,非凡品位。

当我们论及已拥有近180年历史的百达翡丽,不禁要问,是什么令其成为永垂不朽的绝世珍藏,始终打动愈发挑剔的时代上层?是富含欧洲底蕴的设计、浓郁的贵族气息?是百年如一日的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还是在钟表鉴赏家眼中声誉和地位?

见微知著,百年传承之后,百达翡丽已将制表这一工艺演变到近乎的境地。将手表做到如同恒星轨迹一般契合,亦是百达翡丽一贯的追求。没有人真正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

时代在变,时代家族精神未变。一如历经百年沉淀的百达翡丽。这份对于工匠之心的执着坚守,在远洋天著城市别墅中,历久弥新。

亦庄经济中枢,CBD-BDA交集的节点,500强企业的聚集之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上,区域仅在售的实景联排别墅,仅余8席家徽藏墅,与百达翡丽之细节与精神相会照面,辉映百年家族荣耀。

在这290-500平方米的家徽藏墅中,每一处规划、每一个细节,均能感受其匠心坚守之上的沉稳魄力与从容格局。数百平花园与欧洲新古典主义建筑相得益彰,建筑整体规划五层,地上三层,地下二层。外立面低调沉稳,空间设计灵活,功能十分齐全,彰显优雅高贵的贵族风范、成为建筑美学与使用价值融合的典范。

作为主人的休憩天地,室内高度4米的奢华套房主卧,采用欧洲宫殿之中的坡屋顶设计,集雍容大气与艺术细节于一体。

南北通透,赠送40平方米南向大尺度露台,奢阔空间构成别具一格的景观台,开一支红酒,品一幕夜色,一曲交响乐中,便得以探寻主人休憩时光里的独有视界。

在主人房这一层的设计上,设计师巧思独运,别出心裁地将浴缸设置在浴室之外,为给男女主人增添法式浪漫的生活情怀。

主卧浴室的设计之中同样融入了百达翡丽皇族系列的方圆美学,男女主人梳洗台分别设计,各显风格,一面圆润随性,一面简洁方正,气质尊贵典雅。

亲子空间设计为南北向双卧室,均为配有卫生间与衣帽间的全套房设计。步入衣帽间,U型储藏空间的私享尺度,造就大气阔绰的私享格局。

双卧套房中间,开辟一处15平方米的休闲空间。分隔双卧的同时,亦赋予其相连的纽带作用,三向通风,双向采光,可作为亲子的学习天地、游戏乐园。

此外,于亲子空间设计水吧,大气雍容之下,不乏人性化功能配置细节。

门厅玄关作为迎候宾朋的场所,家徽藏墅的礼序门庭,奢华气派尽显。

南向大气横厅,面宽约6.5米,高约3.55米,客厅与外面的花园,令家徽大宅的恢弘气度一目了然。

尺度背后,同样暗藏细节。客厅连接7米挑空中庭,扩大客厅面积与视野,各个功能区间划分明显,信步至观景窗边,入目即是花园胜景。

中西合并开放式厨房设计,洗涤区、操作区、冰鲜区和电器高柜区,分区扣合使动线。

地下空间规划为休闲空间。尺度奢阔,如同私家会所。双层设计,奢华会客,健身房、水吧区、影音厅等一应俱全,自由空间随心规划,友人相聚一堂。

地下一层110㎡奢阔尺度,实现“地下空间地上化,地上功能地下化”。尊享会客厅,彰显主人的身份地位及事业雄心。

南向采光井直通地面,采用日式枯山水设计,营造缩微式园林景观,融合时代上层的审美之境,彰显文化底蕴、凸显大气从容。

远洋天著290-500平方米法式家徽藏墅,全盛时代的CBD城市别墅群。

目前仅余8席,每一席皆弥足珍稀,致献百年家族!销售热线:579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