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侃侃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村民雨中分房 71岁大爷秒变百万富翁

侃侃哥2017-08-30 11:31:52

2017年8月29日上午,郑州,中牟县刘集镇举行绿博3号安置区回迁仪式。活动现场,来自贺兵马、段庄、冉老庄3个行政村的千名群众冒雨前来,等着选新房。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视觉中国)

选房的次序是与当初拆迁的顺序保持一致的。也就是说,拆迁拆的越早,越有机会选到位置的新房子。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视觉中国)

其中,今年71岁的老人段玉珍(右一)家里有五口人,分到了325平方米的房子。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视觉中国)

“有两套是130平方米的,一套是65平方米的,户型都是南北通透,采光非常好。”段大爷说,他这辈子都没想过会住上楼房,非常激动。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视觉中国)

目前,该社区周边房价已经高达13000元每平方米。这也就意味着,这些曾经种地为生的农民,一夜之间,变成“百万富翁”。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视觉中国)

按照当地的安置政策,每户一人补偿面积约为65平方米,平均一户能分到3套房左右,每套房子都有产权证。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视觉中国)

对于这些村民而言,突然到手的几套房子,成为了他们巨大的财富。大家觉得,随着周边的建设,房子会不断,比外出打工强。多数人想着趁房价高的时候卖掉房子变现,做点生意。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视觉中国)

一些村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选房。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视觉中国)

选好房子后,工作人员会在房源图上标注好信息。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视觉中国)

一名村民在咨询物业方面的问题。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视觉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