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侃侃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3亿中国人撑得住高涨的房价吗? 众人看涨,唯独他看跌!

侃侃哥2017-08-30 11:31:08

自2015年以来,90%的城市房价一路高涨。房价涨幅超40%的城市有: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二线城市合肥、厦门、南京。实际上,一二线城市涨幅可能更高!

进入2017年,在近半年的新政严控、约谈等多项措施后,楼市趋稳明显。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7月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降至10个月以来,继续全部回落。

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8个至4.9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微涨,涨幅为0.4%。这只能是说明涨幅回落了,客观上来看房价没有大涨,但上涨的势头并没有完全降下来!

对于中国房价未来的走势,存在各种不同的 言论,专家大V名人们立场不同,观点也大相径庭。有的文过饰非,有的混淆视听,更有的浑水摸鱼,各怀鬼胎,各俱心思。

经济学家李铁在某论坛上表示,现在很多人都关注所谓房价上涨,其实房价上涨在中国只是少数一些城市的现象,对于房子问题,更多地方关心的是房子卖不出去的问题!

我们的房价上涨还没有到顶。有几个因素决定这些好的一线城市的房价上涨为什么没到顶。资源的稀缺性,第二是高收入人口也在增加,第三是一线城市一直在实行人口控制的政策。

北京的房价是不可能降的,因为北京可以辐射到,是13.7亿人口在撑着北京的房价,除此之外还有海外人口。而且,只要中国经济增长,高收入人口就会增加,这些人置业自然是一线城市,这是一种规律。有如此多的人口和不断增加的高收入人口支撑,北京的房价就下不来。

原房改组组长孟晓苏最近也表示,年轻人有条件赶紧买房!房价问题,要实事求是地讲历 史,让历 史告诉未来。这么多年来房价处于一个上升通道,未来若干年之内还是有上涨空间。不排除中国局部会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但总体上还是上涨。

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近日称北京买房,自己住宜早不宜迟!未来的房价涨的概率大,跌的概率小。这个时期买,至少说,预期不太膨胀,房价不太肆意,再往后只要调控稍松,房价就会飞扬直上冲九宵。历史的经验值得注意,购房者万万不可粗心大意错失良机。

独立经济学家陈宝存近日表示,北京二手房价必须启动。每年都会有这种靠造谣影响二手房大妈预期的阶段。二手房傻大妈不论是卖的还是买的,都是买涨不买跌的共有心态。北京与重点城市二手房金九银十必至!言外之意,房价很快就会上涨!

尽管如此多专家看涨中国未来房价,而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却多次表示,中国楼市2017年降温是大概率,量价的调整会释放前期中国楼市的风险。个别城市出现“地王”,不意味着楼市逆转,管 理 层 不愿 意,市场也不愿意。也千万别说什么“北京房价永远都不会跌,有13.7亿人撑着”的傻话。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