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施曼七夕暖心活动: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房天下  2017-08-30 11:47

我们有玫瑰和香槟,你有故事吗?

七月初七,七夕节。传说中牛郎织女一年相会一次的日子,也是属于中国人的情人节。以往,我们只是默默守护在你身边,而这一次,我们想听听你的故事。

8月28日,一辆神秘的加长林肯出现在杭城的大街小巷。从上午10点到晚上8点,全天为情侣们提供服务,带他们到杭城中任何一个想去的地方。车内有准备好的香槟和礼品,用来交换他们的故事,从起点到终点,这段旅程并不枯燥。

对上车的是一个三口之家。妈妈温柔大方,爸爸幽默开朗,小女孩非常可爱乖巧。面对我们的提问,作为全家发言人的妈妈很有耐心的一个一个回答着。在这过程中,一旁的爸爸则始终微笑地看着身边的“大情人”和“小情人”,时不时的给出肯定的眼神。当妈妈说到求婚时的趣事儿时,三人笑的前仰后合,小女孩还手舞足蹈的模仿起爸爸当年的经典表情,整个车厢内都洋溢起幸福欢乐的笑声。最后当我们问起什么是“安全感”时,爸爸的回答则是“任何时候回到家,都有两个人在等你。”让在场所有人都十分动容。

从恋爱到婚姻,也许生活开始变得越来越平淡,以前的风花雪月也变成了眼前的柴米油盐,虽然少了一份年轻时的激情和冒险,可却多了一份稳定和岁月沉淀的浪漫。这不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吗?

送走了幸福的小家庭,我们又接到了一对小情侣。从女孩精致的装扮来看,两人一定是正赶往约会的地点。也许是正处于热恋期吧,上车后女孩仍有些羞涩,而男孩则一脸宠溺,并且细心地为女孩整理好裙摆。问起恋爱的故事,男孩十分认真的娓娓道来,一旁的女孩则暗暗羞红了脸颊,脸上的笑容越发甜美。两人相识于一间书店,因为同一本书走到一起。男孩的阳光活力和女孩的温柔细腻仿佛天生就该互相吸引一般,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在默契问答环节,当问到“最喜欢一起做的事是什么”的时候,两人竟出奇一致的在题板上写下了“任何事”的答案,让这一刻突然变得很有意义。

村上春树说,“对相爱的人而言,对方的心就是的房子。”热恋中的人总想时时刻刻见到对方,说不完的话,看不完的风景,只要身旁有一个懂你的人,一切就都变的很美好。

接到第三对情侣的时候,天色已晚。这是一对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言谈之间我们能够感受到两人的忐忑和喜悦。比起前两对情侣,他们更多的是一种既定的幸福,这种幸福来自于家人的肯定,朋友的支持,以及对未来的期待。即将携手跨进新的人生,在这个大大的城市建立起自己的小家,对他们来说,这也是一种归属感和安全感吧。

之后一直到晚上8点,我们总共接送了6对情侣。顺利到达目的地后,每对情侣都收到了我们精心准备的七夕情人节礼袋,里面不仅巧克力、情侣必备杜蕾斯、德施曼天猫旗舰店300元优惠券,还有德施曼的智能手环。而作为交换,我们收获了6个故事,这些故事中有甜蜜,有浪漫,有回忆,有欢笑。从每一对情侣的身上,我们也看到了爱情的不同表达,体会到了属于他们的安全感。

任何时候的等待,心意相通的默契,对未来、对家庭的守护,这些都是情侣们对于“安全感”的诠释,也是德施曼一直努力为中国家庭创造的“安全感”。懂你的需求,更懂你对家人的关爱。极速解锁,远程互联,五重安全保障,不管你身在何方,家就在你身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