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时光小镇给梦想一个家

房天下   2017-08-30 11:37

每个人都有一个别墅梦,三代同堂,阖家欢乐地生活在一个屋檐之下,相信这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家族情结。

小孩子放学后能够和自己的玩伴们三五成群地尽情玩耍,青年们可以和身边的志同道和之士挥斥方遒、指点江山,老人们可以和多年老友下棋论道,品茗畅聊。

这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境界。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一个人一生中真正重要的东西就那么几件,这些断然不能将就,不能辜负了自己内心深处一直所渴求之物,不能抛弃了自己所憧憬的生活境界。

不过现如今,在土地资源紧缺、生活节奏加快的现代社会,此种生活境界似乎已可望不可即。如果还有机会,我们是否能够抓住它,去重拥这古往今来人们所向往的生活情境,去重新触碰自己内心那一直所追寻的梦呢?

古时人家,一门四世同堂之乐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着浓厚的宗族观念,重家庭情感、亲邻里关系,盼家族兴旺,这些是人们力求达到的一种大和谐生活状态。而建筑是生活的容器,兴旺的家族生活往往需要一户大宅来容纳,一所好的住宅,也是关于生活梦想的传承。

因此在古时,人们一般都是独户而居,有着自己的家院,这样才有足够舒适、宽敞的生活起居空间,累了能在自家小院落中倚座而憩,闲暇时能优哉游哉地漫步于林荫小道,与邻里朋友相遇时打声招呼、叙旧谈天。

现代小镇,城市和乡村的平衡

中国从古代的孟子开始,寻找理想生活居所的脚步就从未停止。

不过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关于生活的情结,关于居住的梦想,似乎正在被现代城市化的扩张所淹没,虽然城镇化是中国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经阶段,但是人们内心对那种生活和居所的追求却一直在涌动、从未熄灭。

于是伴随着当前经济由量转质的新常态,介于城市和乡村之间的“小镇”形态,已经成为“中国梦”的重要承载,成为重新点亮人们居住梦想的一簇火苗。

小镇点亮了一场关于居住的梦,梦里面有很多美丽的场景:大海、落英、夕阳、暮色中的老人、玩耍的孩童……小镇可以安放身体,安放需求,安放心灵。从更宏大的层面上而言,小镇也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它为乡村提供了更现代的生活产方式,也为城市外溢人口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成为解决中国城乡二元对立的重要途径,纵观世界发达国家,小镇都呈现出了旺盛的生命力。

2016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决定在范围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其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等特色小镇,至此“特色小镇”再度以热词回归人们的视野。

时光小镇,碧桂园为梦想安家

因为梦想中的小镇作为人们一直所追求的居住乐园,所以如何打造这样的乐园成为了我们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而今专注住宅产品二十五载的碧桂园匠心再筑,打造时光小镇——一个承载了人们生活品质,能为居住梦想安家的小镇。

碧桂园时光小镇碧桂园时光小镇10000元/平方米4.46宝坻区宝中道与广海路交汇处4008136177 转 820059项目是碧桂园进驻宝坻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位于天津市宝坻区宝中道与津围公路交汇处东南侧,紧邻京津中关村科技新城,产品建筑形式为地上三层。项目东侧即津围公路,距离京哈高速出口1.3公里,往东1.5公里左右即为津蓟高速出口;项目北侧为592公交车终点站。目前片区内已有多个成熟社区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包括圣缇湾、领秀城、御景华城均已入住。

碧桂园时光小镇 4.46分

宝坻区宝中道与广海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20059
在售天津品牌地产特色别墅
100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