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实创家装独家冠名第七届天猫家装博览会,开启装修金九月

房天下   2017-08-30 11:26

[摘要] 百家主材商展览,1:1实景样板间,除此之外,本届天猫家装博览会,还为广大消费者现场送惊喜。全天无门槛幸运抽奖,互动环节送家电大礼。定装修更能现场抽取装修免单名额,最高可免50%。此外,天猫作保无忧工程,装修有问题,天猫先行赔付,活动最大点就是天猫直补2000万家装客户,定装修送全房家电四大件,让您真

实创天猫强强联手,抢占装修黄金九月

金秋九月装修旺季马上来临,今年秋季的家装市场,开月就有大动作。由天猫家装、北京文艺广播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并由实创家装冠名的“第七届天猫家装博览会”,将于9月9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盛大开幕。特此还邀请到了北京文艺广播《乐享生活》主持人江夏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家大使。实创装饰作为天猫家装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双十一的战绩也一直处于家装行业领先位置。此次的强强联手,又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家装服务体验呢?

1.png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27,27,27);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LINE-HEIGHT: 33px;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百家大牌主材联盟,高调亮相转型家博会

本届天猫家装博览会,除了有百家大牌主材商一起联盟参展外,此次的天猫家装博览会更加有保障,天猫家装100万元质保基金,主材商先行缴纳,为广大消费者家装品质保驾护航。像日常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大牌主材,例如:马可波罗瓷砖科勒卫浴、高仪卫浴、冠珠陶瓷金意陶陶瓷、丹墙漆、美标卫浴施耐德开关面板、天猫电器等都将一同参展,高调亮相转型家博会。

2.png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27,27,27);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FONT: 11pt/33px 微软雅黑;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家博会现场六大惊喜,巨会也是“巨惠”

天猫家装携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京城十几家媒体,,及百余家品牌商,共同发布全球家居热销品牌榜,旨在指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最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的是,本次的天猫家装也将三大主流样板间,1:1搬到了博览会现场,实景的全屋定制样板间,让消费者在挑选家装、家具的同时,不仅看质量,更能选风格,所见即所得。

3.png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27,27,27);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FONT: 10.5pt/33px 微软雅黑;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天猫家装博览会,现场惊喜全天放送

百家主材商展览,1:1实景样板间,除此之外,本届天猫家装博览会,还为广大消费者现场送惊喜。全天无门槛幸运抽奖,互动环节送家电大礼。定装修更能现场抽取装修免单名额,可免50%。此外,天猫作保无忧工程,装修有问题,天猫先行赔付,活动点就是天猫直补2000万家装客户,定装修送全房家电四大件,让您真正的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