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侃侃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三四线楼市别急着冲进去, 投资买房忍一忍, 对峙总会见分

侃侃哥2017-08-29 22:11:47

洞朗对峙71天,印度撤军。要致敬国家,不战而屈人之兵乃最上策!以的代价来捍卫国家主权是最理想的。就像当前的房价,大家都在观望,投资买房要忍一忍,对峙总会见分晓!

据相关数据显示,1-7月份,房企拿地面积1.24亿平方米,拿地总价5428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1.1%和41.1%,预示着,地价占房价比重在上升。相关统计显示,地价占房价比重站上历史高位,达到55%,个别项目更是惊人,甚至达到70%之最。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房价推动下,房企再此掀起拿地潮,尤其是三四线城市,不计成本疯抢土地资源现象突出,需要警惕。在上一轮楼市调整过程中,项目推迟入市,烂尾成片现象层出不穷,绝大多数因为地价成本过高。一旦市场出现拐点,最终受害的将是购房者。

那么,那些现象预示着房地产市场出现拐点呢?

首先,一二线房价与三四线房价涨跌轮替效应可能失效。共有产权房,人才房,租赁用地,只租不卖,租售同权等一系列政策集中在一二线楼市释放,预示着,一二线楼市正在寻找新模式,房价将被长时间打压。

其次,人均居住面积达到历史新高。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人均住房面积为40.8平方米,这还不包括现有存量房和在建房屋面积,说明房子已经足够多,只是分配不均问题。

同时,房屋金融属性正在减弱。尤其在三四线城市,二手房是有价无市状态,如果急需用钱,房子是很难快速出手的。在一些经济欠发达地区,房价已经出现多年滞涨,想以多年前购买时原价出手已经不可能。

所以说,三四线楼市别急着冲进去,未来变数很大,尤其是投资类购房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