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2017第二季度挂牌业务增长57.4% 人工智能抢占先机

房天下   2017-08-29 20:03

[摘要] 2017年8月29日,房天下公司(NYSE:SFUN)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公司2017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101亿美元。其中,挂牌业务营收4230万美元,同比增长57.4% 。

2017年8月29日,房天下公司(NYSE:SFUN)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公司2017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101亿美元。其中,挂牌业务营收4230万美元,同比增长57.4% 。

对此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一年前,我们经历了大规模的整合和调整,而如今,我们正在回归到以技术驱动的开放大平台战略。预计今年下半年我们将重回正轨,实现盈利。”

房天下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战略,二手房挂牌业务增长迅速

日前,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在“独立宣言”发布一周年之际,以内部邮件的形式提出了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的战略。此举引起了行业的关注和支持,被解读为房天下回归大平台战略的指导思想和总纲领。据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房天下挂牌业务营收4230万美元,同比增长57.4%。预示着众多房地产中介纷纷回归到房天下大平台上来,大平台战略效果显著。

去年6月“一帮中介”的提出得到了近百个城市、数千家经纪公司的积极响应,打响了房天下回归开放平台的枪,行业新生态日渐形成。回顾“独立宣言”发布以来取得的成绩,莫天全表示,房天下二手房开放平台落实“一个宣言、一帮中介、一场技术革命”,以公开、公平、公正的独立发展模式,做到了为所有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提供性价比高的服务,与合作伙伴共享“技术革命”带来的红利。

不少业内人士也对此表达了支持,广州喜润地产经理莫见和认为:“房天下平台开放是对整个中介行业的一种有利推动,让整个中介行业更能健康、有序地发展,坚决拥护、坚定实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战略!“。

房天下开启房地产大数据新时代,“一场技术革命”推动行业进步

当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正在深远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更是迫切需要一场技术革命,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莫天全在升级大平台战略中指出,用“一场技术革命”推动房地产和家居市场的进步。数据显示,2017年房天下第二季度的运营成本为4870万美元,比2016年同期的2.311亿美元降低了78.9%,预示着智慧和技术驱动,在建设房地产经纪行业健康、高效的生态环境上发挥着显著作用。

房地产家居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目前亟待更多新技术和新产品的进入,以提升行业的智能化和高效化,而房天下作为房产家居垂直领域的深耕者,有着天然的互联网基因和技术优势,18年的奋战历程为其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形成了新房、二手房、家居、租房、金融、房地产研究等全业务生态链。

据悉,房天下在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方面全面布局,为大平台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基础,锁定了PC和移动领域的优势地位。房天下月均独立访客1.2亿,注册会员1.1亿,涵盖房源总量6800万套。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8亿,已成为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同时随着“一场技术革命”的持续推进,房天下运用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的技术成果不断研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搜房帮更新换代,新技术让产品更适应经纪人的需求;购房帮横空出世,以更好地服务好广大购房者;MDSS开发商营销决策支持系统应势而生,致力于革新营销手段,提升推广效率,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思维去发掘潜在价值,为房地产行业展现一个从“互联网 ”到“人工智能大数据 ”的崭新时代。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业务深度智能抢占先机,“三一战略“打造开放式新生态

作为房天下开放大平台战略的重要一环,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以搜房帮、无线搜房帮、租房帮、网店经纪行业房源挂牌服务新模式,为500多个城市370余万房地产经纪人提供网络营销推广服务。2017年6月,在500多位研发工程师和上百位产品经理的努力下,基于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的产品“房源顾问”应运而生,搜房帮正式进入房源挂牌、人员挂牌双轨阶段。坚持以核心理念“用产品影响客户”的搜房帮,在不断影响和改变着整个房产经纪行业。

2017年伊始,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携手“一帮中介”,启动“一场技术革命”,搭建“一个开放式经纪新生态”的“三一战略”规划,为经纪人提供更智能化的服务产品。业内人士表示,“一帮中介”是一个圈子,二手房市场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在市场调整的大背景下,抱团发展以求共生、合作高于竞争已成为不少中介公司的共识。21世纪不动产区域加盟商总经理贺鹏超说道:“希望通过房天下的‘三一战略’让平台跟中介、中介跟中介都能达到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让中介通过房天下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客户。”

对于未来房天下的发展,莫天全表示,房天下未来3-5年都会围绕大平台战略,推动与房地产和家居业内所有业者的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用“一场技术革命”,与行业共享技术进步的红利,促进房地产和家居市场的进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