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持续七年相约 为深圳白领定制七夕

————卓越物业举办2017七夕 “遇见你·预见爱”写字楼大型交友派对

房天下  2017-08-29 17:49

[摘要] “偌大的城市,匆匆的步履,你将遇见谁,又会如何预见爱?这个夏天,我们不再等待,我们一起寻找属于七夕的特别意义”。

“偌大的城市,匆匆的步履,你将遇见谁,又会如何预见爱?这个夏天,我们不再等待,我们一起寻找属于七夕的特别意义”。

2017年8月25日,一场以“遇见你·预见爱”为主题的写字楼大型交友创意活动在卓越时代广场隆重启幕。本次活动由卓越物业倾情打造。从2011年至2017年,卓越火花部落七夕交友派对已连续举办七年,成就了不少美好姻缘,深受深圳CBD和高新科技园区商务白领一族的好评。目前这一深圳极具规模、专为写字楼白领们定制的七夕节商务客户单身男女交友派对活动,也逐渐成为卓越物业商务写字楼和高新科技园区一项独有的交流平台。

派对聚集了来自深圳卓越世纪中心、卓越大厦、时代广场、卓越城、后海中心、中信证券大厦、华为天安云谷、OPPO、中储能、顺丰、大疆、联想等卓越物业旗下18栋CBD高端写字楼商务项目和数十栋卓越物业服务的高新科技园知名企业客户项目等单身男女客户,参与人数达600人。

主办方通过往期客户反馈的研究,大胆突破往年的“大型派对晚会”定位,选择严谨有序的组织流线,采用互动贯穿全场活动,以“遇见你·预见爱”为主题,从“爱情护照”签到,到分组破冰,到“浪漫三部曲”互动,到告白,再到赢取“爱的见证”神秘礼,全场活动流程环环相扣,打通活动场地“大堂+外广场”的组合优势,给客户创造了更多互相了解的机会,为真正满足单身白领客户“痛点”需求,打造了一场热烈的社交联谊创意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在氛围布置上,从流行歌曲《告白气球》中获取灵感,全场利用梦幻气球造景营造浪漫心动的既视感。嘉宾互动进行的过程中,更有蓝调乐队现场配乐。该次卓越七夕活动通过签到区、拍照场景区、留言区、主舞台等功能区域的精心组合,不仅为客户营造了轻松的交友氛围,同时也让客户度过了充满乐趣而难忘的七夕。

本次卓越七夕活动通过前期调研、主题元素、氛围营造、环节设置、人员组织等多方面的创新探索,为广大卓越白领带来了一场别样而难忘的七夕大型社交联谊活动体验。现场活动受到了一如既往的好评和口碑美誉。

在深圳这样一个川流不息的繁忙大都市,白领们每天几乎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人际交往的需求显得尤为迫切。而卓越物业为单身客户特别定制的写字楼交友服务,开拓了一个汇聚优质资源的圈子交友平台,正是对这种需求的深刻洞察,卓越物业在打破传统服务业壁垒、打造个性化增值服务的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据悉,卓越物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务不动产运营商,一直以创造服务新价值为使命,聚焦商务不动产,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设施管理服务,形成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服务的完整业务链条,最终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管理目标。而卓越物业的商务客户文化活动一直是业内和客户最为推崇的服务亮点和服务品牌。卓越七夕大型单身派对作为连续举办七年的品牌活动,不仅是专为单身写字楼白领客户定制的交友盛宴,更力求为写字楼商务人士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给卓越客户带来更高的生活指数和辛福感。

后续卓越物业将紧跟都市生活节奏,不仅在硬件服务,更在精神文化方面,整合更多的优势资源,针对商务客户品质生活的不同诉求,提供兼顾圈层生活为导向文化活动服务,不断推动自身品牌的成长及蜕变,为客户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也为客户的商务生活增添丰富的色彩,实现健康的都市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