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廊坊综合枢纽即将建设,连接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和雄安!

房天下   2017-08-29 15:24

[摘要]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随着城市空间的不断扩张,某种程度上,现代城市经济的发展沿着轨道交通加速前进,已是不争的事实。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带动下,廊坊的交通铺设发展,可谓引领环京区域。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随着城市空间的不断扩张,某种程度上,现代城市经济的发展沿着轨道交通加速前进,已是不争的事实。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带动下,廊坊的交通铺设发展,可谓引领环京区域。

廊坊是铁路、公路密度的地区之一,其自身的交通条件非常优越,有成为京津冀地区交通枢纽的趋势;雄安新区的地位和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相当,在未来,甚至有望超越前两者,成为最强新区。北京新机场,将承接更多首都航空功能,并且带动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

在地理位置上,这三者之间的距离都很近,所以它们一定会有所连接,优势互补,形成1+1+1>3的效果。三者相接,一定会有一个枢纽,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个枢纽就是廊坊。

今年上半年,市交通运输局围绕雄安新区、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建设全面加大对接力度,积极构建京津廊区域路网新格局。

对接雄安新区建设:及时启动南三县路网对接,目前南三县路网研究梳理正在开展中;

对接北京新机场建设:加快项目前期进展,其中北线高速工可报告、PPP方案编制、环评招标等前期工作已完成,105国道正在调整工可报告,机场南出口高速正在进行路线方案研究;同时,津石高速已完成项目申请报告书和初步设计审查工作;唐廊高速正在配合省厅进行路线方案调整;纵二路南延项目建议书已编制完成。

最近的一条新闻也提供了佐证,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正式对外公布“北京至雄安铁路”环评次信息公告,线路起自李营(北京),经廊坊至雄安东站,线路全长约100.283km。

此外,今年下半年,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快推进围绕雄安新区等地的交通建设,包括:新机场北线高速和105国道前期进度;机场南出口高速、纵二路南延等项目相关工作;南三县与雄安新区、北三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研究;密涿高速连接线项目建设,确保万庄连接线年内完工通车;并且围绕雄安新区、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建设等,统筹公路、轨道、铁路等运输方式,加快谋划廊坊综合枢纽建设。

毫无疑问的是,作为交通枢纽的廊坊,几乎拥有一切的环京利好,所以其身价和地位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增加。

现在许多在京周边投资置地的人都会选择廊坊,就是因为其无限的发展潜力,在可预见的以后,廊坊置地的热度还将上升。

大学里•峰尚,位于新空港会展区,北京、天津交汇点,快速联动世界资源,京津、京沪双高速,L2、S4、21线三城轨,时尚精致高层,兼具温馨家具,为城市青年专属设计,集投资、创业、居住多功能为一体,生活更轻松。

标签: 廊坊 孔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