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侃侃哥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未来楼市可能全面下跌吗? 专家: 金九银十, 房价马上要涨了

侃侃哥 2017-08-29 09:29:47

一位朋友去年年底7000元均价的时候,听别人说太贵了,说市场不稳定,一定会降!然而,前几日又来看房价,已经接近1.2万元,6个月涨了5000元,100平的房子50万没了!咬着牙借钱来买了,说再等5个月50万又没了。对于刚需来说买房还是真不能等!

在近半年的新政严控、约谈等多项措施后,楼市趋稳明显。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7月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降至10个月以来,继续全部回落。

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8个至4.9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微涨,涨幅为0.4%。这只能是说明涨幅回落了,客观上来看房价没有大涨,但上涨的势头并没有完全降下来!

独立经济学家陈宝存近日表示,北京二手房价必须启动。每年都会有这种靠造谣影响二手房大妈预期的阶段。二手房傻大妈不论是卖的还是买的,都是买涨不买跌的共有心态。北京与重点城市二手房金九银十必至!言外之意,房价很快就会上涨!

现在的调控就好比是列车进站,给你上车的机会,马上会再次启动呼啸而去,不上车的傻空们继续在月台上喝西北风等下一趟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