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和租吧“零计划”即将结束,近千名毕业生已享受租房福利

腾讯家居   2017-08-28 16:49

为缓解应届毕业生租房压力,和租吧特别推出零计划—凡2017年统招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均可享受首月房租直减300元优惠,助力广大毕业生们勇敢踏出进入社会的步。自和租吧“零计划”2017年5月15日上线至今,已收获了近千份申请。其中,有600多位同学顺利签约并入住和租吧。

1

截止到目前,和租吧零计划累计为应届毕业生节约房租近30万元,覆盖近160所高校学生。其中88位毕业生凭借在校的优异表现,还额外享受到月付0息优惠。除却首月减房租优惠外,考虑到刚就业的大学生工作不稳定,还为每一位已签约的和租客提供免费换租一次。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南京本地高校的毕业生约占签约总数的 42% 。而多数选择留在南京工作的毕业生多来自江苏省内城市或安徽、山东等邻省城市。已签约的和租客中男女比例基本持平,男生略多于女生占总签约人数的58%。毕业租房大军中大专与本科学历依然是主力,约占总人数的84%,硕士及博士学历者数量相当。而在600多位已入住的和租客中也不乏国外留学回来的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于国内高校的国际友人。

95后们的新鲜血液已注入到这个社会,已签约的600多名和租客中汇聚了多个行业的新新人类。大多数毕业生份工作都选择在苏宁、途牛等大企业工作,少数人则另辟蹊径,选择更锻炼能力的创业型公司。其中从事金融、经济、计算机类行业的所占比例。

结合高校毕业生毕业季行李繁多等实际情况,和租吧还开展了零计划延伸活动,向云南贫困山区邮寄爱心包裹活动,引来了应届毕业生的广泛参与。

2

-和租吧零计划活动即将结束,已经有600多位应届毕业生顺利签约入住,在和租吧建立了个踏出校园后的家。和租吧零计划活动将截止到8月31日,未参与优惠的毕业生还可继续申请和租吧零计划优惠。

标签: 合租 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