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居计划 | 在1.8万公里的中国海岸线上,寻找属于你的那片海

房天下  2017-08-25 15:00

自我,我选择海

生活,我选择海

生存,我选择海

面向大海,沐浴海风

海居人生才是享受人生

自由自我,生活生存

以海为荣,以海为生

——巴尔扎克

为渴望海的你营造一座城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海,每一个人对海居生活都有着无限憧憬。巴塞罗那、开普敦、檀香山、尼斯、迈阿密、里约热内卢、圣莫妮卡、悉尼……纵观世界上所有知名的滨海城市都有着独特的海居魅力。正如巴尔扎克所说的,海居人生才是享受人生。

“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纵情山海之间,观海嬉潮的海居生活早已成为现在很多人的居住梦想和对于生活的追求。

一缕晨曦,一湾水色,一群海鸥,从古至今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从未停止过对海的追求。然而,对于北方人来说,海居生活是少之又少。融创为了满足北方人对海居生活的需求,早在2016年,融创便登陆海南,坚持高端落子8个项目,从海口到三亚,全面覆盖海南东线,并同期推出“臻生活度假服务体系”,成为海南海居生活的标杆作品。

在“臻生活度假服务体系”落地海南后,2017年,融创把海南的高端度假式海居生活搬到了烟台和青岛这两座滨海城市,让北方人也可尽情享受到海南式临海而居的栖居梦。不仅如此,融创还整合了海南、青岛、烟台三座城市的全岛资源,将为融创20万个家庭的业主提供融创特色的度假服务。

一线海岸三种风情,让四季安家

不同于海南沿海给人带来的亚热带风情,北方的海会带给人一种特有的脾性。春天万物复苏的生命力,夏天热浪迎面的狂欢,秋天微风过后的金色年华,冬天寒风凛冽里的张力

在融创深度布局海南之后,融创在北京区域的华北沿海城市青岛、烟台也形成了完善布局,再一次抢占了旅游度假的风口。据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的2016年山东旅游状况的大数据指标显示,青岛、烟台两座城市是游客的两座沿海城市,在2016年这两座城市接待的旅游人次近1.5亿人次,其中省外游客逾40%。

融创目前在青岛和烟台两座城市布局了5个高端精品项目。

在青岛,融创“壹号院系”、“中心系”、“湾系”三大高端产品系落地,覆盖了城市综合体、高端住宅、独栋别墅等产品。

其中,融创青岛湾位于千亿级高端科研、教育、旅游度假基地的蓝色硅谷,是融创打造的海上旅居标杆作品。项目包括墅、岛、城三大地块,涵盖私家海上高尔夫纯独栋、滨海高层、临海loft等多元化产品。以融创匠心,礼献岛城不曾有的人居臻品,是对一座城市的致敬,也是全新旅居时代的启幕。

在烟台在这片海岸线长达909.3公里的山海仙境里,融创落子养马岛前海湾区,横占烟台200米海岸线,将养马岛前湾区巧妙的规划利用。将融创迩海项目打造成为了一个融合山岛、海湾、林木、城市、河流、坡地、花园、院落融于一体的海湾旅居栖息地。

爱在烟台,难以离开,融创迩海让北方人的海居生活在这里既享受到了海的馈赠,又可以住在花园里看春暖花开、听大浪涛声、赏叶落秋雨,许你一生迷人的海上栖居梦。

在融创已经深耕的海南,近期推出了新产品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十年观澜湖,归心慢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阳光、海水、沙滩、绿洲,碧海蓝天金作沙,椰风阵阵到天涯。

融创在这片北纬18°,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上,让海居生活从少数人的专属成为了多数人的追求。

因海而往,依海而居

“莫道游人爱汇泉, 一湾海水抱远山, 观海亭中凭阑坐, 满眼波光满眼帆”。

海居计划的特色是共享的臻生活全时度假服务体系。无论是融创内地项目的业主,还是融创烟台、海南、青岛的项目业主,都能享受融创海居计划在青岛、烟台、海南项目的优质配套与服务。

愿每一位心生向往的人,都能够享受到融创式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海。

接下来【融创会】将推出“海居计划”系列文章,带您享受融创给您提供的独特度假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