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鹿野仙踪阿尔卡迪亚的时光森林

房天下  2017-08-23 17:32

迟到加班反反复复,堵车开会纷纷扰扰。不知何时起,生活已被现实压榨至即将枯竭。所有人都幻想能走入一段时光森林。在森林中,忘掉烦忧、自由撒野、随风飞翔与花共舞。在大多数人迷茫找寻时,已经有人从时光森林中归返,在自然中读过一段无忧时光。“鹿野仙踪阿尔卡迪亚的时光森林”下花园·阿尔卡迪亚乐动季完美落幕带您走近自然忘记烦忧。

林间吊床草地帐篷,卸下所有现实的烦恼给身体和心情都放个假。趟在森林里看着云静静的发一天呆。

森林音乐会

从歌词中的“诗和远方”到森林中放声歌唱。随着乐队的节奏,挥舞双手一起大声歌唱让心随风自由而行。

儿时的童趣,趣味的亲子互动。阳光下七彩的泡泡随风飘荡,孩子的笑声在林间荡漾徘徊。

穿梭在森林中游玩怎能没有美食陪伴,美味的烧烤盛宴、让人垂涎的烤全羊。游玩累了小憩一下,吃点烧烤补充能量继续畅游。

森林骑行游

风景优美的自行车公园,双人协作的游玩车。一面悠闲向前,一面欣赏美景,在自然中驰骋感受微风轻抚的温柔。

森林垂钓赛

静依观湖栈道,慢悠悠的挂上鱼饵。甩出鱼钩静静的等待,习惯了快节奏的生活,难得慢下来,静静享受此刻的悠闲。

蔬菜采摘

五亩良田,果蔬自耕;林间小院,世外桃源。这一次,自然的采摘告别烦嚣世俗。在享受采摘乐趣的同时收获了绿色健康的佳肴,又体验了世外桃源的悠闲。

森林登山行

 

万古苍山巍峨俊秀,远远观望就让人为之震撼。随云登山一步步拾阶而上,路虽艰辛却景色惊艳。一处处古迹,一段段岁月融汇。登至山顶放眼四处,世界此刻就在眼前。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是一处集法式联排别墅、景观洋房于一体的多产品精户型现代化法式建筑群。同时项目配有荣盛阿尔卡迪亚系列星级酒店、独立商业街以及综合冰雪场馆等多重配套设施,满足业主多种生活需求。智慧化社区理念植入、物业标准、酒店式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乐动季至此告一段落,后续精彩活动敬请期待。下花园·阿尔卡迪亚,水绣山鸣·北京北62754元/平方米[昌平]北京北13套在售·冰雪小镇。82~134平法式贵族洋房、别墅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