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新中心 万科大都会滨江样板间本周六即将全球亮相

房天下  2017-08-23 15:51

[摘要] 万科大都会滨江,扼守北京新中心,150-280㎡大户型的国际视野,270°无敌景观视野,超大尺度居住感受,配备万科最高级别189项居住性能。项目样板间于8月26日(本周六)即将全球亮相,恭迎时代领袖莅临亲鉴!

万科大都会滨江,扼守北京新中心,150-280㎡大户型的国际视野,270°无敌景观视野,超大尺度居住感受,配备万科级别189项居住性能。项目样板间于8月26日(本周六)即将全球亮相,恭迎时代领袖莅临亲鉴!

项目邀请意大利建筑及室内设计师MauroLipparini主笔室内空间,日本当代三大杰出园林设计师户田芳树塑造亲水之庭日式唯美景观。距项目百米之遥,则是通州运河核心区新光天地购物中心,同时万科打造了两个会所提供高品质泳池、健身等生活配套服务。以高端定制的艺术孤品被打造来回应这块土地的馈赠。

万科大都会项目位于北京新中心五河交汇处,近300米宽阔水面,10700亩大运河森林公园,40余万株树木,500万平方米的天然氧吧;咫尺新光天地shoppingmall。北京新中心即通州“一核五区”的建设,包括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文化旅游区、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集聚区、国际医疗服务区、国际组织集聚区,将给通州带来的居住体验。8条轨道交通、3所三甲医院、4个大型医疗中心、环球影城、11所城市公园、世界500强企业。

万科大都会滨江的设计风格最后被凝练成8个字:空间、特殊时刻。回家,是这个特殊时刻。大都会滨江项目建筑设计师津岛晓生任性地设计了一个20米长的无礼堂,他想让每一个客户回家时,都会掀起一次感叹和惊喜。

通过一个智能人脸识别系统的大门,进入了意大利设计师Mauro Lipparini打造的大堂,他将自己最熟悉的意大利最传统的艺术元素提取出来,设计了一个由纤细铜条勾勒的精致大堂,大堂还有一个专属大都会滨江业主的纹样——一座从文艺复兴时期回应人体美礼赞的维特鲁威人中提炼的大理石装饰。 大都会滨江室内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水,水有多种多样的形态,所以室内设计了涟漪状的天花、水滴状的餐厅。

大都会滨江项目首推户型8月26日(本周六)即将全球亮相,目前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敬请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