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响亮的当当当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固安又有新项目落户!区域5大平价楼盘都有谁?

响亮的当当当 2017-08-23 10:33:05

近日,荣盛产业新城与菜鸟网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书》,双方将携手在固安打造京津冀智慧物流示范新城。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智慧物流平台的投资建设上开展合作,打造占地525亩的智慧物流科技园区,搭建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共同为电子商务企业、物流公司、仓储企业、第三方物流服务商、供应链服务商等各类企业提供服务。

菜鸟网络是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复星集团、富春集团、快递业龙头三通一达等多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本次签约的固安智慧物流项目将在仓储、物流设施设备、跨境物流、园区管理等方面实现“智慧化”。

伴随着固安产业功能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北京购房者在选择固安。那目前固安相对比较平价的五的楼盘都有哪几个?

1.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