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新房二手房网签小幅回升

娱乐信报  2017-08-23 07:13

[摘要] 据数据统计,2017年第33周(8月14日-8月20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377套,环比第32周增加67套,上涨21.6%。其中自住型商品房网签2套;别墅网签69套,环比减少7套;其他商品住宅网签306套,环比增加73套。整体来看,上周北京新房网签量仍处于不足400套的低水位,市场依旧冷淡。

据数据统计,2017年第33周(8月14日-8月20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377套,环比第32周增加67套,上涨21.6%。其中自住型商品房网签2套;别墅网签69套,环比减少7套;其他商品住宅网签306套,环比增加73套。整体来看,上周北京新房网签量仍处于不足400套的低水位,市场依旧冷淡。

同时,这一周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1793套,环比第32周增加117套,微涨7%,七日网签量分别为383套、298套、315套、363套、363套、37套、34套,工作日网签量依旧在400套以下。上周北京二手住宅网签打破了此前连续6周网签量在1600套左右徘徊的状态,交易量有所回升,但周度网签量仍然较低,市场回温有限。

业内表示,“317新政”以来,从限购限贷,到扩大土地供应,北京从供需两端出发,双管齐下,用一系列政策成功为北京楼市降温,让市场消除了恐慌情绪,回归理性。从近期楼市的成交量走势来看,无论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北京房地产市场已经止跌并在低位企稳。

随着市场各方对政策逐步适应,以及对未来市场预期的明确,7月份开始,部分购房人开始结束观望,楼市关注热度开始回升,比如咨询量、房源浏览量、看房量等都开始逐步增加,交易量也开始小幅上升,北京楼市现在已有一定回温迹象,但幅度较小。在政策的持续调控下,北京楼市接下来应该会继续维持这种小幅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