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肯帝亚超级地板培训学堂开课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在蓉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7-08-22 18:13

肯帝亚超级地板培训学堂开课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在蓉成功举办

(开课典礼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8月22日上午,第七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即将召开之际,由肯帝亚木业四川营销公司主办的“2017肯帝亚超级地板培训学堂开课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圆满举办。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会长蔡凌云,成都市厨卫行业协会会长、《建材商界》社长李敬凌,肯帝亚四川公司总经理郦红霞,翡冷翠室内设计机构董事长,成都空间大师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恒雅环境舒适系统公司总经理,肯帝亚四川经销商代表及新闻媒体界人士出席了本次盛典。

肯帝亚超级地板培训学堂开课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在蓉成功举办

(肯帝亚四川公司总经理郦红霞,肯帝亚集团渠道总监潘伟,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会长蔡凌云,成都市厨卫行业协会会长、建材商界总编吴艳霞,肯帝亚四川经销商代表等共同启动肯帝亚超级地板发布仪式)

据介绍,本次发布会推出新产品的是肯帝亚集团研发的超级地板,具有领先性和突破性。超级地板成分主要是将石岩研磨成粉末,将石岩粉、珍珠岩粉末与水融合,在高温热熔下,激发材质自身粘性,从而摆脱胶水的束缚,形成基材层;最后将环氧树脂、装饰层、柔韧回弹层、珍珠岩基材层四者融为一体,就形成了颠覆传统的肯帝亚零甲醛超级地板。超级地板虽然厚度只有0.9CM,但由于摆脱了含有甲醛的胶水,再采用UV环氧工艺、耐磨层、彩膜层、柔韧回弹层的结构,使地板具有零甲醛、防水防滑、适配地暖、柔韧静音、耐磨防火、安装便捷、选购省心等特点,打破了目前业界对地板的常规认知,其健康环保、科技含量引领了国内外地板新潮流。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成都展示店用肯帝亚超级地板装饰的、专门用于实验展示的木地板墙壁,虽然墙壁经常过水,但一年多时间去过了,依然没有腐坏变形

肯帝亚超级地板培训学堂开课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在蓉成功举办

(肯帝亚四川公司总经理郦红霞致辞)

发布会上,肯帝亚四川公司总经理郦红霞在致辞中表示,肯帝亚公司一直将“开启家装材料超级健康新时代”作为企业使命,始终将环保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将消费者健康及家居消费需求作为产品的生命力。在市场消费不断升级的经济新常态下,肯帝亚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地板行业的排头兵,深入调研并通过多年研发与设计,将零甲醛的超级地板正式推向市场,旨在引领健康家居全新体验。

而对于为什么要开办培训学堂?郦红霞总经理表示,成立肯帝亚超级地板培训学堂就是要将行业领袖、行业精英、行业代表聚在一起,共同推动肯帝亚这艘航母乘风破浪,一路向前。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切磋交流,将行业前沿资讯带给终端,共同引领健康家居

肯帝亚超级地板培训学堂开课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在蓉成功举办

(肯帝亚集团渠道总监潘伟致辞)

肯帝亚集团渠道总监潘伟认为,步入新家居消费时代,健康环保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超级地板的出世打开了消费者视野,开启了零甲醛地板铺装的大门。不仅如此,肯帝亚还联合欧美知名设计师,并组建地板花色开发团队,将国际家居潮流引进国内市场。超级地板学堂的正式开课,希望能为消费者呈现更具价值、更健康、更适用的产品组合,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家居消费体验。

肯帝亚超级地板培训学堂开课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在蓉成功举办

(国际健康小姐大赛选手现场走秀)

成都市厨卫行业协会会长、《建材商界》社长李敬凌认为,新经济、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建材市场也必将不断革新。对于地板行业来说,消费者在哪儿,地板的出路就在哪儿。肯帝亚超级地板零甲醛、防水、防滑等多元化的产品特性就迎合了新时代下的家装热潮。

肯帝亚四川经销商代表罗勇兴认为,互联网时代下的经销商,品牌意识不可或缺,要借助肯帝亚品牌影响力,整合集团公司及现有资源,做好品牌推广,引导消费。

肯帝亚超级地板培训学堂开课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在蓉成功举办

(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向肯帝亚四川公司颁发证书)

发布会上,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还向肯帝亚四川公司颁发了证书。郦红霞总经理表示,肯帝亚不仅是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还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有爱的企业。此前,肯帝亚就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创立了肯帝亚绿色基金,联合肯帝亚男篮发起了“小树苗、大球星”公益植树活动,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下一步,肯帝亚将创立专门的扶贫基金,帮扶贫困大学生。(龙建儒)

相关链接:

木材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天然资源之一,随着全球人口不断增加及人类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世界各地对木材及木材制品的需求不断上升,但木材资源逐步减少。2016年,我国进口针叶原木、阔叶原木、针叶锯材、阔叶锯材同比增长分别达到13.1%、1.72%、23.58%、15.93%,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当前,中国已成为木材的进口国家,木制品的出口国家。

四川自贸试验区的建立,蓉欧铁路的开通大大拉近了四川木制品生产基地与欧洲木材产地的距离。四川已经成为中国软木制品交易市场,第二大软木制品加工基地,将成为中国的木材交易平台。作为四川省会的成都市,近期将迎来第七届世界木材大会的举办,届时全球20多个国家的首脑及行业领袖将齐聚蓉城。在成渝经济圈、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支持下,成都的家具(木材)业已辐射乃至东南亚和中亚地区,正成为拉动西南乃至木材产业发展的引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