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流年易逝,韶光难拾;科翔壁纸将时光驻进工艺

房天下   2017-08-22 14:03

[摘要] 熟悉科翔壁纸的大都可以发现,科翔壁纸非常善于将中式元素与欧文化进行融合。欧美文化富含丰富的艺术底蕴,又兼具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和尊贵的姿容,而传统中国元素又饱含中华文化的内敛,手法更是彰显中华文化强大的艺术底蕴,正是这种文化的交融与碰撞,才让一张壁纸堪称为工艺品。

流年易逝,韶光难拾。

有人说时间是这世间最残忍的利器,可磨去所有锋芒,吞噬所有美好。然而时间又是一剂良药,可化解人生所有苦痛;我们左右不了时间的脚步,却能用的状态拥抱时间,呈现的自己,展现的生活,正所谓不负好韶光。

我们崇尚工艺,敬佩工匠精神,因为他们真的把时光注入在了工艺品当中。一个瓷器,一个雕塑,甚至一方墙纸。

就在这个“爆红”的8月,科翔壁纸新推出了《特丽莎-II》(TERESA-II)。高温天气下的一剂“凉药”。清新可触的纹路,低调却不失奢华。

流年易逝,韶光难拾;科翔壁纸将时光驻进工艺

《特丽莎-II》韶光系列

浪漫的色调,大气的外形,精巧的装饰,隐隐浮现含蓄与稳重。

科翔无缝墙布《特丽莎-Ⅱ》(TERESA-Ⅱ)所呈现的简欧风格一方面保留了古典欧式中材质、色彩大致风格,仍可以很强烈的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又与现代化家装设计完美兼容,产生一种崭新的时尚的大气的美感。

流年易逝,韶光难拾;科翔壁纸将时光驻进工艺

《特丽莎-II》臻美系列

臻美系列是极具“降温”作用的风格墙纸,整体以天蓝色为主,给人一种游泳池般清爽的感觉。置身室内,犹如沙滩彼岸。实物比效果图更美。

流年易逝,韶光难拾;科翔壁纸将时光驻进工艺

《特丽莎-II》优然系列

优然系列是非常典型的欧式花纹,一种惬意又不失浪漫的风格。设计师想要传达的正是生活的一份惬意。

熟悉科翔壁纸的大都可以发现,科翔壁纸非常善于将中式元素与欧文化进行融合。欧美文化富含丰富的艺术底蕴,又兼具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和尊贵的姿容,而传统中国元素又饱含中华文化的内敛,手法更是彰显中华文化强大的艺术底蕴,正是这种文化的交融与碰撞,才让一张壁纸堪称为工艺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