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弗瑞森装饰提醒您:餐厅设计也会影响到生意好坏

房天下   2017-08-22 11:59

[摘要] 一个人气火爆的餐厅,除了对于菜品味道的要求外,在餐厅设计方面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家店无论你的味道再好,如果无法提供干净、卫生、舒适的就餐空间,相信很多消费者是不愿意光顾的。那么餐厅设计在风格上如何把握?请看弗瑞森装饰的案例分析:

一个人气火爆的餐厅,除了对于菜品味道的要求外,在餐厅设计方面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家店无论你的味道再好,如果无法提供干净、卫生、舒适的就餐空间,相信很多消费者是不愿意光顾的。那么餐厅设计在风格上如何把握?请看弗瑞森装饰的案例分析:

弗瑞森装饰提醒您:餐厅设计也会影响到生意好坏

1、餐厅设计时,注意地板砖要选用防滑的。因为地板一般是用拖把清理的,在用水拖过后经常会出现湿滑的情况,如果刚好赶上来客,容易出现滑倒客人的事故,这个细节是最该注意的。砖木色的地板是餐厅的,因为任何时候它看起来都是颜色亮丽。

2、餐厅设计时墙面处理要小心。以前大多餐厅都是白色或者围一些墙裙,但是白色容易弄脏而且不好清洗,时间长了墙面的卫生会影响客人就餐的心情,因此不建议使用浅色的墙纸或粉刷。

3、餐厅的墙面可以选择贴墙纸,但在颜色的选择上不易过深,否则会给人压抑的感觉,清新明亮为佳。在墙纸材质的选择上要耐脏,否则时间长了会让消费者觉得餐厅脏乱差。

弗瑞森装饰提醒您:餐厅设计也会影响到生意好坏

4、餐厅桌椅的配置很有学问。桌椅的选择简单为宜,但是如果你不是快餐型的餐厅,那么椅子再怎么简单都必须要有靠背,因为坐久了客人会很累,这样的搭配会在舒适度上增分。

5、在桌子的选择上,可以选购一些木质的,感觉看起来比较厚重的款式,这样在打扫时会方便很多,而且桌面看起来透亮、美观,也不会出现使用时间长而出现褪色的情况,这也是在一定程度上节约物料成本。

6、关于餐厅设计上一些软装来说。既然是餐厅,可以放置一些绿色的仿真植物或者水果、蔬菜等装点一下,增添绿色气氛,绿色可以让人感觉轻松,这也是为消费者增加就餐环境的舒适感。

弗瑞森装饰提醒您:餐厅设计也会影响到生意好坏

现在人们对于就餐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想要做好餐厅生意,首先就是要做好餐厅设计,弗瑞森装饰//www.cdfrs.cn/的设计风格多元化,空间结构的开放性以高度人性化设计理念、富有奇思创意的美学构想,不断地渗透到设计之中,从而设计出符合消费者审美的餐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