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中国,再雅集——九章别墅丁酉夏末重燃雅集文化

房天下   2017-08-21 16:44

2017年8月19日,一场有关践行当代语境下的中国文化重建议题艺术雅集在九章别墅举行。

这次雅集实际是一次以“再中国”为出发点的展览【九章雅集 之 清凉传习】的开幕式,展览由九章别墅主办,梓杰文化承办,邀请陈欣、秦铃森、周名德三位青年艺术家携水墨、油画、折扇、缂丝扇等十五件精品参展,同时在雅集中与嘉宾交流。

活动现场,陈欣、周名德、秦铃森,70、80、90后三个年龄段艺术家与嘉宾们分享各自的艺术探索,创作喜乐,文化灼见。同时,以艺起兴,近雅而集,艺术家与嘉宾亦师亦友,现场交流各自笔墨、化石、雅扇、缂丝等文房珍玩、切磋艺术创作。

“中国的房子,就是中国文化的房子。”九章别墅作为中国文化别墅时代的开创者,秉承”做文化地产的领跑者”的理念,以独栋、非量产的产品形态而成为顶豪市场的宠儿。通过精神归属感、产品力的精雕细琢、人文情怀的满足,成功诠释雅豪阶层的定义。【九章雅集 之 清凉传习】便是在今年8月,即丁酉处暑,在“谨工章法,承礼自然”的私家园林九章别墅里,夏雨绵绵中以艺邀友。

中国文化千年一脉,继承和发展并存,在西化数十年后,我们对中西文化发展的认识正在不断清晰,有关文化自信和对传统的再认识已经成为一个普遍意识。重燃雅集文化,倡导艺聚传习。是一种方向,更是一种精英生活方式。九章别墅以“再中国”的造墅理念,树立起中国别墅的身份标签,尊传统、不复古,用现代的手法演绎中式元素,唤醒了新兴贵族对于自我住宅体现民族身份认同的意识。

且观九章,以园会友,再中国,再雅集,再传习。本次雅集展将持续至9月4日。

陈 欣

生于北京,2006年毕业于德国慕尼黑造型艺术学院,艺术硕士,职业艺术家。陈欣作品屡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展览。其独特的艺术风格,立场鲜明的作品,得到众多的肯定。

周名德

1986生于湖南,2013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现工作和生活于北京。其以水墨山水作品承继传统山水一脉的空寂意境和人文情怀。

秦铃森

1994年出生于山东,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 2013 级油画系,现工作和生活于北京。其以文化解码和跨学科创作的方式,演绎当代的东方情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