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的公寓,能提供高端“资产管理服务”吗?

——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令物业品质及价值持久提升

房天下  2017-08-21 12:17

[摘要] 提供“资产管理服务”的高端公寓,与不含资产管理、仅以物业管理提供基本服务的同区域档次公寓相比,其平均租金水平要高出30%—50%甚至100%。

资产管理概念源于西方国家,尤其以英式管家服务闻名。此模式于近年来引入中国,其理念是为高端公寓单元提供优质的客户资源、国际级管家式服务和安全的物业保障。

对于购买商务公寓的客群而言,关注点除了当下的居住品质,更看中未来的资产增值。因此开发商需要从服务端着手,提升产品附加服务及投资性。坚持服务型地产开发商定位的新光大中心可谓此领域的先行者——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核心区引入了“资产管理服务”。

众所 ,大部分商务公寓业主本身即是公务繁忙的CEO、企业高管,购买物业并非自住,而是看重其长线前景与租赁所获得的稳定现金流。他们通常分身乏术,不愿为公寓出租牵扯太多的时间与精力,所以需要托管服务。而市场上以大小房屋中介为代表的房产托管服务商良莠不齐、专业性不强,很难有效保障业主利益,反而会因为租赁及保养不当造成房屋软硬件损失,使得商务公寓的潜在价值难以化释放,进而损害业主资产。“典型的高端房源的房东需求,与相比,更看重管理方是否能定时维护房屋、保持房态良好。”某业内人士分析道。

针对此一现状,新光大中心为其高端公寓单元定制投资增值方案,建立良性可持续的资产托管体系。此类服务模式的附加填补了区域内高端公寓租赁市场的空白,实现了差异化运营。据悉,新光大中心的资产管理服务商拥有完备的高端公寓服务标准和丰富的高端物业管理经验,先后服务过京沪多家高端公寓项目,且拥有稳定的500强企业长租客户,新光大中心业主可以放心托管钥匙,坐享。

作为城市副中心运河核心区的高端公寓,新光大中心公寓可谓独占资源优势:享尽城市中心便利及便捷交通,更拥有一线滨水、公园等城市中心稀缺景观。其本身作为中心恒定资产就极具保值能力,加之全新的资产管理服务模式,堪称高端人群家庭资产配置的择优选项。

新光大中心资产管理服务涵盖房产空置期管理、房屋出租后管理及租户搬出后服务等租赁全过程,为客户带来一站式服务体验。室内维护、维修,代订机票、车票及酒店,代订植物租摆服务等,充分满足了业主的个性化服务需求。其资产管理服务不仅能够提升客户的居住品质、增值业主资产,更将为运河核心区树立高端公寓服务的全新典范。

奢适生活需要全方位的匠心营造。新光大中心以资产管理服务提供的尊崇感及舒适度,将成为高端商旅人群及跨国企业外籍高管之要素。居家舒适性则是新光大中心公寓有别于其他高档酒店服务式公寓的另一特性。

“以服务奠定市场口碑、实现新光大中心客户财产的保值增值,把奢适享受带给每一个人,让每一位住户都能随时随地领略生活的艺术,感受生活之美,是新光大中心的初心与坚持。”新光大中心相关负责人言。无疑,新光大中心以其配备多项品质生活保障系统的尊贵服务,为财智圈层打造了高品质的生活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