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立邦刷新服务:文艺之家的翻新记

房天下  2017-08-21 12:10

[摘要] 当你一半颜色我一半颜色的客厅出现在他们眼中时,他们会为这样的协调雀跃不已,虽然泾渭分明,但仍然耳鬓厮磨、恩爱共生,这是年轻夫妇的相处之道——不传统,但充满勃勃生机。

前言:没有审美是一种苦,审美太好但不相兼容也是一种苦,立邦刷新服务就遇到过这样一个案例:Boris和Lily是一对恩爱小夫妻,整天享受并纠结于艺术生活中,家是他们的港湾,也是创意的诞生地。可7年下来也出现了各种问题,翻新势在必行。但如何让家更精彩,他们各有各的主张,最终他们决定在一面墙上刷两种颜色。虽然Boris和Lily的要求在各种刷墙需求中,算得上是“奇葩”类别。但在专业人士立邦刷新服务的眼里,这都不是事儿。且看立邦刷新服务如何为他们二人刷出各自的存在感吧!

翻新让家保持审美新高度

Boris和Lily虽然年纪轻轻,不过30出头,但已经是老夫老妻,已经过了7年之痒的敏感期,仍然能够打打闹闹,如同恋爱时分。

立邦刷新服务:文艺之家的翻新记

来自香港的Boris是摄影师,沉稳老练,闷骚都藏在心里。Lily是造型师,她是地地道道的蜀地辣妹子,性格开朗,大大咧咧,好像每天都有阳光照在脸上。两人都是自由职业,也算个夫妻店,很多时尚家居杂志的封面,都是两人联手打造拍摄的,老婆摆弄造型,老公取景按快门,表面上是夫唱妇随,琴瑟合鸣;但两人经常为一点审美细节,争得脸红脖子粗——两个人都是看遍世间万紫千红,审美品味都是棒棒哒,但口味却是各有所好,争执在所难免。

但同为时尚工作者,两人的很多爱好还是很相近的,比如说:买买买。

Boris和Lily都算得上是收集癖,又都喜欢满世界买买买。家里堆了一大堆从世界各地搜罗来的家居用品,但是各种奇形怪状的椅子就有十几把,还集合了各种欧美那些小众设计师的作品,名字未必振聋发聩,设计感必是过目难忘。

因为这些日积月累的“宝贝”们,这间购于2008年、不过80平方米的小屋,愈见其狭窄破败,白墙的涂面也开始脱落。

立邦刷新服务:文艺之家的翻新记

数年前,Boris和Lily便开始考虑要不要重新刷一次墙的问题。但是,单是想想要搬动这一屋子的物件,两人就头疼不已,也就只能任它去。

翻新 刷出你我存在感

但是,忍耐总是有限度的。当两人真的决定要把这个墙面整顺眼的时候,有朋友推荐两人试试立邦的“刷新服务”。

它的妙处在于可以完全解决两人的顾虑:你只要拨打立邦刷新服务免费电话,就可以开始你的翻新之旅。工人师傅会上门免费检测,制定出属于你的定制方案。接下来,你就可以把家放心地交给立邦,技术人员会专业地把你的家具全部打包和覆盖好,再进行打磨、修复、涂刷工序。最后师傅们会将物品全部归位,并做好清洁工作,你一个手指头都不用动,就翻新了一个家。

立邦刷新服务:文艺之家的翻新记

在施工的过程中,立邦的翻新师傅们拥有先进“武器”,据说那打磨墙面的工具和打磨法拉利跑车用的是同一款!在加固、防水、接缝、底层找平、面层收光和两道涂料的涂刷过程中,立邦选用的都是配套性、融合性好的产品,而环保产品的使用和严格的工序、专业的服务,让我们即安心、放心,又省心,涂刷完毕之后,经过通风透气就可以直接入住啦!

听起来真是棒棒哒。

但到底刷什么颜色呢?Boris和Lily又陷入了纠结症对抗赛中。Boris觉得客厅还是白色比较好,干净整洁,自然清新,“家又不是展厅,还是沉稳一点好。”Lily却觉得,本来就是一片白墙,你刷了半天还是白墙,又有什么翻新的意义呢?为了要找她心底的那一抹蓝,Lily还翻出了一大堆国内外杂志进行挑选,“这是今年的流行色啊!颜色活跃一点,才会有新的氛围啊!”

翻新 一周成就新风光

立邦刷新服务:文艺之家的翻新记

上门免费检测的师傅带来了一大堆色卡,两人唇枪舌剑,谁也说服不了谁,直到立邦的工作人员开始打包,两人还在围着色卡研究——最终,两人终于达成了意见一致,决定一面墙刷2种颜色,爱看什么颜色就看什么颜色。二人世界的存在感,就是这样刷出来的。

Lily在逐一对比挑选后,终于选定了她要的蓝色。对于卧室颜色的选择,两人的分歧则没有那么明显,最后选定了悠然安闲的湖水绿,既有自然风情,也有法式浪漫。

立邦刷新服务:文艺之家的翻新记

虽然Boris和Lily的要求,在各种刷墙需求中,算得上是“奇葩”类别,而Lily选择的颜色又是那样的非主流。但在专业人士的眼里,这都不是事儿。

立邦刷新服务:文艺之家的翻新记

把家里的指挥大权交给Lily后,Boris就开着车出门干活了。在他们看来,在平常生活中,只有他们都一直能把要共同面对的事情的看法,都和对方开诚布公地说出来,婚姻才不会无趣,彼此不随便,不将就,但最终,总能找到和谐共处之道,这才是他们的和谐婚姻经营理念。夫妻,自然是话越多越好,“若是觉得是左手和右手,彼此话都不用说,生活该多无聊啊!”

立邦刷新服务:文艺之家的翻新立邦刷新服务:文艺之家的翻新记记

在外人看来,他们的意见如此难以调和,Lily仍然会穿Boris不停吐槽的衣服,Boris始终对Lily买的花瓶翻白眼,他们挑剔对方买的椅子、灯架;但他们又如此恩爱,孟焦不离,他们会共同欣赏Boris的摄影作品,携手共游(买)天下。

当你一半颜色我一半颜色的客厅出现在他们眼中时,他们会为这样的协调雀跃不已,虽然泾渭分明,但仍然耳鬓厮磨、恩爱共生,这是年轻夫妇的相处之道——不传统,但充满勃勃生机。

户型: 北京CBD 精装修公寓

面积: 90平方米

翻新需求: 改变精装修的厌倦感,墙面开裂、墙皮剥落,壁纸翘起

解决方案: 祛除壁纸,立邦刷新服务,改用乳胶漆翻新

配色方案:

客厅:沙发墙GN6070- 3苔菁

客厅顶OW038-4象牙白

卧室:卧室顶NN7701-4轻沙

卧室背景墙BC6720-3兰桂飘香

卧室其他墙面NN038-4烟云

其他:电视墙VC7760- 4波斯绸,阳台OW087-4麦芽黄

翻新时间: 五天

翻新费用: 13451元

立邦刷新服务给这个家带来的文艺翻新之旅让这对小夫妇非常满意,即使以后还是会为了一些意见上的分歧而争吵,但这次翻新让他们看到了新的可能:泾水渭水虽然分明,但亦能合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