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处好的居所,让人生处处皆风景

——人生无需太匆匆,放慢脚步,你会发现此景才是吾归处

房天下  2017-08-18 19:05

一处好的居所,让人生处处皆风景

人生无需太匆匆,放慢脚步,你会发现此景才是吾归处

静卧,漫步,俯仰浩瀚臻景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置身风光旖旎的天恒水岸壹号,南邻18公里北京“醉美水岸”——刺猬河水岸,依“北高南低”的规制,纳水入园,错落有致的珍稀植被,在尊重原有地形地貌的前提下,与水岸相依相融创造出多层次的立体景观。项目紧邻滨河公园,长阳公园和大学城公园,三大公园,不论您是静卧家中观景亦或漫步浓阴怡情,邂逅自然,都将享受畅快淋漓的“森呼吸”。四季流转,景色变化万千,烟波浩渺、隽秀灵动的优美生态景致,涵养身心。

午后的美味甜点,品茶小憩,是对生活美好的嘉奖,从健康角度来将,有效日照时间不低于2,4.2米阔景面宽带来的只有享不尽的诗意生活与健康,在这里,被浪费的只有阳光。卧室飘窗阳台设计,将空间赋予新的生命活力,除了看书绘画,主人还可以将花房搬入家中,赏其美,闻其香,伴您四季心情盛放。独特的“3+1”成长型空间,应对全年龄周期家庭成员变动而设计,筑就一生幸福。

追求完美,是每次的自我突破,是在很好中寻求更好。天恒水岸壹号在拥有天赐的优越资源之上,继续寻求自我突破,全一线品牌的精装标准背后,是一份对于品质的坚守,三重开启智能门锁、周界红外对射系统、小区防盗围墙、红外防盗幕帘,紧急求助报警系、中央空调系统、新风除霾装置等十项智能科技的融入运用,是对业主安全健康与舒适度等多方位考量所设计,360°呵护家人幸福。空间特有的收纳衣柜厨房等设计让有限的空间得到大化利用达到90%以上使用率,这便是匠心情怀,也天恒水岸壹号对于客户的完美答卷。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天恒?水岸壹号122—138㎡三、四居精装墅区洋房

全面诠释了空间为人服务的本义

项目地址:北京•西五环•良乡大学城西站南约800米

销售热线:010-60336688

标签:滨河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