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蒙娜丽莎罗马宝石系列5折优惠活动,家居装修必备的选择

房天下  2017-08-18 15:46

合适的瓷砖选择往往能够修饰衬托家居装修的风格,一款美观实用的瓷砖总会在整个布局中时间就抓住人们的目光。蒙娜丽莎品牌瓷砖凭借其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物超所值的实用体验赢得了一批又一批用户的赞誉。

近日,蒙娜丽莎瓷砖品牌扫码领取“全通体瓷抛砖5折plus宝券”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期间,扫码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微信公众号参与并转发微笑节活动链接的客户,即可免费领取“全通体瓷抛砖5折plus宝券”一张!尊享罗马宝石系列指定型号产品5折特惠!如此大的活动力度吸引了很多顾客,门店现场可谓是万人空巷,记者也在现场进行了一系列的记录访问。

“朋友家是用了蒙娜丽莎罗马宝石系列的米兰印象派中的马里诺,它整个釉面色彩自然又丰富,触感温润细腻,做工精致,再加上他整个搭配,使得他家的复古装修风格一目了然,低调沉稳,品味一下子就上去了。而且朋友介绍它的耐磨度、安全系数很高,既省去了平时过多的打理时间,也能保证老人孩子的安全。正好我们新房装修赶上这次活动,5折活动真心实惠,物美价廉。我们在来之前已经在官网上选了很久,很多颜色都没有在其他家见过,都挺中意,比较倾向于卡拉拉白,大气高雅,透露着高贵的感觉。今天来看一下实物效果再做定夺,不过哪一款应该都会是物超所值的选择”,一对小年轻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接着又询问了店员,“蒙娜丽莎这一次的罗马宝石系列活动着实优惠多多吸引了很多顾客来店看,也拉动了其他品牌的热卖。这款罗马宝石系列原本就是畅销款,现在就卖得更好了,它的品种选择多,无论是家居还是酒店、办公室里都能找到相应的款式,应对不同风格。产品丰富,塑造出卓越的空间感和高端的立体层次。而且在原价的基础上5折优惠是这几年活动力度的一次,来的顾客络绎不绝,工作也比平时重了很多,真的是忙并快乐着!”

随后记者来到蒙娜丽莎集团参观采访,“秉着回馈客户的初心,我们这次的罗马宝石5折的活动圆满成功。这个产品采用世界进的浸透墨水喷墨打印技术, 高温烧制后产品颜色纹理渗透入面浆层,其表面纹理如陶瓷釉中彩般精密细腻,且釉层表面硬度、耐磨度更高,更大限度的将抛光砖的卓越性能与抛釉砖的表面纹理合二为一,广泛应用于各类高档、尊贵的家居和商业空间,塑造出更加卓越的空间享受和视觉体验。开发出更完美的瓷抛砖一直是我们整个设计团队的动力,追求品质也是我们一直秉承的设计理念,这次的活动就是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客户,也是不断拓宽罗马宝石系列产品的市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