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租售同权”大势下,谁正在开创租房安居新模式

中国网   2017-08-18 15:37

多年来,国内房屋租赁市场乱象丛生,群租、黑中介、房东毁约、克扣押金等等,让租房客失去安全感与稳定感。不同于发达国家,长期形成的“重售轻租”特别是租售比失衡,导致国内住房租赁市场极不成熟,市场中充斥着大量个人房东和中介二房东,租客在这个体系中处于弱势,权益得不到保障。随着房地产存量时代的到来,房屋租赁市场在面临广阔的发展前景的同时,也面临管理的极大挑战,如何让租客享有更安稳的租房生活将成为国内房屋租赁市场的一大课题。

国内中高端人才房屋租赁市场航母级企业——“地产优家”已悄然起航,以房屋租赁业务为切入点,深耕社区O2O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市场带来更规范、更前瞻、更全面的租赁服务。“我们不仅仅是帮租客租房,更希望让租客享受“家”的温暖。”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蔡顺明的一句话,道出了“地产优家”这家全新企业所肩负的使命。

2014年10月底,地产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金丰投资”携手国内高端物业资产管理运营商“优帕克集团”,斥资一亿元人民币,成立了上海地产优家房屋租赁管理有限公司。

“地产优家”集合了优帕克集团与金丰投资两大平台优势资源,以房屋租赁服务业务为切入点,深耕社区O2O服务领域,致力于为租赁市场带来更规范、更前瞻、具有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租赁服务,为百姓通过租赁方式解决居住问题,实现安居梦提供平台。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地产优家”管理运营上万套公租房,已成为上海规模的高端人才房屋租赁管理运营商。

顺势而生的优居平台

上海作为特大型城市,房屋租赁市场供需两旺、成交活跃。然而在活跃的背后,却存在对房屋管理不到位、对业主及租客服务不到位,以及群租、欠租、损坏房屋等乱象,导致不少业主不愿将空置的房屋出租,部分租客无法在时间找到满意的房源。租赁双方缺乏互相信任,是造成眼下“买房不易、租房更难”的主要原因。

“增量补充和存量盘活是解决市场供给的两大途径。”主管部门一方面投资新建大批公租房项目,另一方面出台《上海市居住房屋租赁管理办法》,鼓励专业机构从事居住房屋的代理经租业务,着力提高房屋租赁服务水平。市场急需一批大型专业机构,不仅能为租客提供优质房源,更要拥有整合社区资源的能力,为租赁双方提供全面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国内的高端公寓管理机构,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充分发挥行业先行优势,依托15年的长租公寓的管理运营经验,将“地产优家”打造成为全新的中高端人才公寓房屋租赁平台,为租客提供有别于购房置业的另一种安居和优居生活。

服务升级的运营整合

“地产优家”借助整合优帕克服务式公寓的国际化公寓管理经验,精准的租赁信息平台以及私人管家式的租房服务,为大城市租客提供安全、便捷、稳定与舒适的安居生活。将零散房源组织起来,进行有针对性的装修和改造,精细化的设计思路、多层次的租金水平,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以“稳定、便捷、舒适、安全”为理念,覆盖从适合大学毕业生的简约公寓、中青年时期的家庭住房和改善住房,到老年时期的养老住房,提供“全生命周期住房租赁体系”,让租客能享受到家的安定与温馨。由“基本服务、延伸服务和增值服务”构成三重服务体系,从房屋出租管理、24需求响应,到资产配置、日用品配售、酒店式管家服务,再到房源专业化管理品牌溢价,嫁接金融服务、以房租养老和不动产财富管理等,为业主和租客提供全程无忧服务。

据悉,“地产优家”将在每个布点区域开设服务站,除线下资源整合外,还将努力打造功能完善的对外互联网平台,客户在网上提交房源和租赁需求,工作人员收到后会时间跟进对接提供租房服务;与此同时,精细化管理对内数据平台,对数万套房源装修、设备、合同、、售后服务等进行作业分配和全程监控,从而达到运作高效率和成本集约化。不买房也能拥有一个舒适的家。肩负为广大老百姓解决居住难题的使命,“地产优家”正在为实现千家万户的安居梦而努力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