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逸豪園3房租3.8萬 海天別墅租3房9.8萬

利嘉閣  2017-08-18 07:00

[摘要] 海逸豪園16座中層A室一宗租務成交,實用面積約1,096方呎,建築面積約1,469,為三房一套連工人套房間隔,外望可享蔚藍海景。業主原開價42,000元,經議價後減價4,000元,最終以38,000元承租,減幅約10%,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34.7元,建築面積呎租約25.9元。

海逸豪園海景三房租38,000元 一手業主享回報率逾8厘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黃埔二行(A組)聯席董事余美寶表示,該行新近促成海逸豪園16座中層A室一宗租務成交,實用面積約1,096方呎,建築面積約1,469,為三房一套連工人套房間隔,外望可享蔚藍海景。業主原開價42,000元,經議價後減價4,000元,最終以38,000元承租,減幅約10%,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34.7元,建築面積呎租約25.9元。

據了解,一手業主於2003年9月份,以約539.3萬元購入上址,是次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逾8厘。

余美寶補充,海逸豪園由8月份至今已暫錄得15宗租賃成交,平均實用面積呎租約37.4元。屋苑現時約有50個租盤提供,「入場費」月租由19,000元起,為兩房戶。

海天別墅為區內搶手貨 3房套以9.8萬租出現時零放盤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淺水灣分行經理梁志偉透露,市場新近錄得赤海天別墅頂層一個單位的租賃成交,實用面積約1,510方呎,建築面積約1,750方呎,為三房兩廳連一套房間隔,外望可享赤柱灣全海景。租客以「一口價」98,000元承租單位,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64.9元,建築面積呎租則約56元。

據悉,業主於2016年2月,以約3,550萬元購入,現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逾3厘。

梁志偉補充,海天別墅鮮錄成交,於8月份暫錄得上述一宗租賃成交個案。赤一向深受外籍租客歡迎,市場每當有租盤流出,很快就被承租,加上該物業的每個單戶均可飽覽無邊際海景,於市場更是搶手貨,故現時並沒有租盤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