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之下,二环内的独栋将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7-08-15 19:37

[摘要] 首套房首付不得低于35%,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升至60%,以及暂停25年以上房贷业务等苛刻条件,已经成为众多买房者的壁垒。但自住商品房的政策紧缩,却让商业地产项目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尤其是大体量的独栋办公群,更是引发创业者们的关注。

2017年对于北京房地产市场而言,无疑是最为严峻的一年,一条又一条新政接连颁布,让原本众多打算在北京购房置业的青年,多数持观望态度。首套房首付不得低于35%,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升至60%,以及暂停25年以上房贷业务等苛刻条件,已经成为众多买房者的壁垒。但自住商品房的政策紧缩,却让商业地产项目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尤其是大体量的独栋办公群,更是引发创业者们的关注。且不论位于北京的企业独栋总体数量和稀缺性,单就地理位置而言,能同时享受京都繁华与皇城宁静之辈就屈指可数。

位置!位置!还是位置!

北京南二环,沿北京中轴线一路向南,距离城央 咫尺之隔,是众多地产商兵家必争之地。

都说住宅项目投资最注重的就是位置,企业独栋也不例外,北京奥园二环广场项目,周边多条地铁、公交轨道汇聚,多条公路畅通无阻,是商务人士偏爱之地,也是众多白领人士热衷的就业之地。陶然亭公园,在忙碌之余也能获取一丝宁静,在嘈杂的世界中,汲取自然赋予的能量。而周边众多居民住宅,也成就了二环广场得天独厚的商业优势。

潜力!潜力!还是潜力!

除了地理位置外如何揣摩房产的潜力?当然是背后的地产开发公司。北京奥园地产,隶属于奥园集团旗下,作为发展迅猛的事业部之一,2017年决心北上,匠心打造一号作品,奥园二环广场。而其现房的属性,更是降低了企业购买的风险和周期,增加了企业独栋的核心竞争力。专为企业办公、教育机构、医疗中心、精品酒店及服务式公寓打造,容纳多种企业形态,拓宽企业格局与视野,助力实现战略双赢。除此之外,企业独栋还能为公司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也是一个企业软实力的象征,无论是商业洽谈,亦或是招商引资,均可为企业带来不同程度的。

奥园地产强势来袭,占据北京南二环话语权,成就奥园二环广场。16000平恢弘巨制,企业独栋现房发售,臻品席位不可多得,堪称为经典之作,是众多企业择址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