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办市场冰冷≠市场需求冰冷,这恰恰释放了怎样的信号?

房天下  2017-08-15 10:49

[摘要] 东亚在产品打造上也十分用心。7万㎡实景园林,五重园境营造“流动的绿川”,每一寸空间都留着芬芳,畅享城市中的自然风光。70-120m阔绰楼间距,给社区留出更多阳光,经典Art Deco建筑风格,全石材立面,彰显品位与气质。

如今北京楼市正在经历寒冬期,特别是商办类物业,遇到了“”的最严限购政策,于是表面上大家都集体失声,却在观望中寻找答案。

有业内人士表示,2011年北京刚颁布限购政策的时候,楼市比现在还要惨淡,那时很多人都看跌楼市,觉得以后肯定要崩盘,结果却不言而喻,买了房子的人成为笑到最后的赢家。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7月27日,Lianjia正式恢复商办类房产的代理服务,经历了短暂休克之后,流通环节的开闸无疑让冰封的局面有所缓解。

虽然可以委托给中介机构代理交易,但是商办项目依然面临着极为严苛的条件,商住似乎成为一个历史词汇。

但从供应端来说,以后所有的商办用地,只能盖500平米/套以上的纯办公楼和商业,小商住是一个即将绝迹的产品,小商住的稀缺性逐渐显现。

东亚尚品台湖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通州成品现房,其产品小面积的38—75平米使用空间,低总价便可轻松购入,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都是现有资金储备下的上车机会。

据了解,位于通州台湖新城板块的东亚尚品台湖项目,是留有北京“房票”的不二之选。

首先从区位上讲,台湖是通州距离北京最近的区域,是连接北京市核心区与通州“城市副中心”的桥梁,另外,台湖正处在通州和亦庄的中间辐射地带,承接两大新城的规划与建设利好,其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项目东北侧环球影城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预计将在2020年营业。初步预测,通州环球影城开园年就将接待游客800万—1000万人次,六七成的游客来自北京及周边城市。毫无疑问,届时周边的市政设施、交通路网、环境绿化等配套设施都将得到进一步的建设和完善。

其次东亚在产品打造上也十分用心。7万㎡实景园林,五重园境营造“流动的绿川”,每一寸空间都留着芬芳,畅享城市中的自然风光。70-120m阔绰楼间距,给社区留出更多阳光,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全石材立面,彰显品位与气质。

当集体失声的时候,恰是发声之机。抓住东亚尚品台湖,成为笑到最后的赢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